加西亚赢得安达卢西亚赛冠军

字体 2017-10-24 06:06:13
     来源: 乐视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西班牙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Real Club Valderrama)结束了决赛轮的争夺,东道主巨星塞尔吉奥-加西亚在决赛轮前15个洞拿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被次轮领先的荷兰人朱斯特-卢腾(Joost Luiten)追平,好在加西亚在17号洞拿到小鸟,最终交出67杆(-4),四轮总杆272杆(66-71-68-67)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惊险夺冠,6年后成功卫冕,赛事于2011年后停办,2017年重回欧巡。这也是加西亚本年度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前两个分别是年初的迪拜沙漠精英赛和美国大师赛。

中国球员吴阿顺本轮在前10个洞拿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交出73杆(+2),四轮总杆290杆(72-71-74-73)高于标准杆6杆,下滑至并列第48名。

详细成绩榜以及奖金分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蒋濛璠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