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称获许可不受限练习高尔夫球

字体 2017-10-19 06:12:3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泰格-伍兹今天宣布,医生已经解除了他的禁令,现在他可以不受限制地练习高尔夫球了。

对外公布这则好消息的是泰格-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他表示,泰格-伍兹已经收到了主治医生的一份报告,报告当中给出来的结果非常乐观,这些医生在四月份为伍兹的腰部进行了融合手术。

在此前一天,泰格-伍兹刚刚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当中她用一号木完成了一次全挥杆,而且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在配图文字当中表示:“不断进步。”

不过虽然情况值得乐观,但是对于14度大满贯冠军得主何时可以重回赛场,马克-斯坦伯格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他只是表示,即便泰格-伍兹的禁令解除,他仍旧准备谨慎行事,他们甚至没有讨论过参赛的事情。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蒋濛璠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