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金秋将连战

字体 2017-09-12 06:21:1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2017.09.11-09.17

北京精英赛 |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在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条件下,还设计建造了北京少有的山地高尔夫球场。球场为标准18洞球场,标准杆72杆,拥有超过15万平方米的水系。球场先后承办了包括2015、2016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2015、2016中国巡回赛”,“2017年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等在内的国内外各类大型职业及青少年赛事。同时,成功的将享誉世界的“百威风暴电音节”引入了通盈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真正实现了体育与文化的全面发展。

2017.09.18 - 09.24 

天津公开赛 | 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球会

这是中国巡回赛第一次来到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天津。不久前在蓟县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的全运会高尔夫比赛,北京队获得了团体冠军。不少中国巡回赛上的球员在全运会上也收获满钵,不知道新球场上他们是不是也会惊喜连连?

2017.09.25 - 10.01 

云南精英赛 | 云南昆明华侨城云海谷俱乐部

阳宗海畔景色秀丽、湖水清澈,由尼克劳斯父子携手设计,含山景、湖景两座36洞球场是本年度第三次迎接中国巡回赛。在暮春五月,这里诞生了15名中国巡回赛全卡选手。在金秋九月,这15名“新兵”中能否有人在此捧得冠军?还是会另有其他人?

2017.10.02 - 10.08

海南精英赛 | 海南万宁神州半岛高尔夫球会

任何一个高尔夫巡回赛,都不会放过海南四季如夏的气候。今年第二次在冲浪胜地海南万宁举办的中国巡回赛,不知道又会和冲浪擦出什么火花。球员们是否会适应这猛烈浪花?

从四月的中国区资格赛到十月的海南精英赛,从海南万宁再回到海南万宁,中国巡回赛从南方走到北方。直至国庆十月,伴随着过半的赛事,将还会诞生四位冠军,而目前的四位冠军也雄踞奖金榜前列。

奖金榜第四名:乔希-吉里(Josh Geary)

被玉龙湾环绕的玉龙湾高尔夫球场,是新西兰人乔希-吉里的福地。在2015年后,他再次在这个熟悉的球场获得奖杯,以-25杆追平了2014年冈恩在这里创造的球场最低记录。同时,以7杆差距疯狂夺冠。在同一个球场二度亲吻奖杯,这滋味必是更加疯狂。尽管缺席了嘉丽泽云南锦标赛,但也正是玉龙湾封王让乔希·吉里继续稳坐奖金榜前列。

奖金榜第三名:黑纯一

最近结束的云南锦标赛,中国香港球员黑纯一在昆明嘉丽泽高尔夫球场不负众望,捧起了今年第一座属于中国球员的奖杯!也正是这座奖杯,让黑纯一进入奖金榜前三,目前位列第三名。同时,创下了赛事历史第二次10杆的巨大夺冠杆差,这是中国球员的第一次。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奖金榜第二名:布莱顿-麦克弗森(Bryden Macpherson)

在鏖战香山国际北京高尔夫球场三加洞后,当2015奖金王布莱顿-麦克弗森再度拿到一个冠军时,有些人可惜揭幕战冠军赵乐炫的失误,有些人也欢呼再次看到奖金王。一路发挥稳定的他,在圣安德鲁斯河南公开赛拿了一个亚军,还有一次前十的成绩。十分稳定的发挥让他稳占奖金榜第二。

奖金榜第一名:赵乐炫(Rak Hyun Cho)

无柏忌的长白山公开赛、职业首冠的河南公开赛使得韩国选手赵乐炫被大家亲切地冠以“两冠王”之称。从2014年年终奖金榜徘徊在20多位到现在目前的第一位,在中国巡回赛上他每一年都在进步。两冠王和一个亚军加身,赵乐炫妥妥地雄踞奖金榜第一,拉开第二名布莱顿-麦克弗森20万之多。

纵观过去的五站,除了备受关注的冠亚季军,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进入比赛的前十。而目前,奖金榜上仍有一串颇有实力的中国球员为进入奖金榜前十而努力,如金大星(奖金榜排名11)、元天(奖金榜排名14)、肖博文(奖金榜排名15)、刘春(奖金榜排名16)、张蕙麟(奖金榜排名17)等。

在中国巡回赛2017年全新的晋升通道上,除了12场常规赛的比赛外,还有几场与欧巡挑战赛和亚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而这几场比赛的参赛资格,将由中国巡回赛奖金榜排名以及中高协男子职业排名共同决定。除此外,今年奖金榜第一名可以直接拿到欧巡赛类别16的参赛卡,其余名列前茅的选手还有机会获得欧巡赛第二阶段的免选资格,以及亚巡赛资格赛决赛阶段的免选资格等有利条件。无可置疑,中国巡回赛国际化体系的建立,对于球员来说不仅是锻炼自己平台更是看得见的能晋升的好平台。

9月的大典已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比赛也更加悬念丛生,跌宕起伏,奖金榜上的四位冠军是否还能继续保持优势?是否会有新的黑马杀出重围?一切得看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