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达斯汀稳固第一交椅

字体 2017-08-30 06:38:5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8月30日 北美信托锦标赛最后一轮大部分时候,看上去乔丹-斯皮思都能缩小与达斯汀-约翰逊之间的差距,可是到最后,达斯汀-约翰逊就因为在橡树幽谷延长赛中击败乔丹-斯皮思,加强了对世界第一的统治。

自从二月份在捷恩斯公开赛取得胜利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一直占据着“世界球王”的宝座,而他的王朝不会很快结束。一方面,由于乔丹-斯皮思获得亚军,超越松山英树,上升到世界第二位,另外一方面,他仍旧落后达斯汀-约翰逊最新的平均分:12.4156,接近3分,因为达斯汀-约翰逊通过这场胜利获得了74分,与之相对,乔丹-斯皮思“只”获得44.4分。

与此同时,达斯汀-约翰逊因为本赛季第四场胜利赚到2000个联邦杯积分和15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2万元),其联邦杯排名和奖金排名都攀升到第一位,其联邦杯积分为4,466分,总奖金为8,392,068美元(约合人民币5550万元)。

由于北美信托锦标赛是季后赛,积分四倍计算,因此联邦杯排名前五位变化巨大。松山英树遭遇淘汰,从第一位下滑到第四位,乔丹-斯皮思与贾斯汀-托马斯互换位置,攀升到了第二位(3,871分),而琼-拉姆在纽约获得并列第三之后,攀升到第五位,将瑞奇-福勒挤出了前五。

琼-拉姆与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同时获得25.9个世界积分,琼-拉姆世界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五位,其生涯峰值继续突破天花板。至于乔纳森-维加斯的世界排名则从48位上升到了35位。

巴巴-沃森一度落出世界排名前50位,可是获得六月份第一个前十名,得到8.3分之后,其世界排名就回升到49位。另外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韦伯-辛普森连续第二个星期进入前十名(并列第六,12.77分)则从上个星期的世界排名第49位攀升到了第40位。

经过上一周的战斗之后,世界前十出现了不小的变化,新的秩序为:(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松山英树,(4)麦克罗伊,(5)琼-拉姆,(6)贾斯汀-托马斯,(7)加西亚,(8)亨利克-斯滕森,(9)简森-戴伊,(10)瑞奇-福勒。

丹麦制造公开赛,美国选手朱利安-萨瑞(Julian Suri)最后一轮打出完美无缺的64杆,赢得首场欧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8万元)以及24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60位,合计421,572欧元(约合人民币33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213位上升到了109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23名,获得1.296分。这是福建选手连续第二个星期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18位上升到313位。

另外,日本名将池田勇太第三度赢得KBC奥古斯塔高球赛之后,获得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1万元)和16分,世界排名上升到63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67位),(2)窦泽成(239位),(3)张新军(268位),(4)梁文冲(305位),(5)吴阿顺(313位),(6)刘晏玮(627位),(7)张蕙麟(649位),(8)陈子豪(923位),(9)曹一(1014位),(10)罗学文(1415位)。 (图片来自东方IC和视觉中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