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赛冯珊珊并列第三

字体 2017-09-11 06:08:2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 虽然朴城炫是LPGA新人,但是2017年,她表现得可一点不像菜鸟。今年早些时候,韩国选手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而渥太华时间星期日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当天最低杆——就领先同胞李美林2杆,赢得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冠军。

在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朴城炫四轮交出271杆(70-68-69-64),低于标准杆13杆,实现了生涯第二个LPGA冠军。

李美林打出68杆,以273杆(71-68-66-68),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而中国一姐冯珊珊也打出68杆,与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68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69杆)、田仁智(70杆)、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71杆)等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阎菁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3杆,以285杆(69-73-70-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52位。

朴城炫最后一轮完美演出,总共抓到7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今天是完美的一天,”她说,“今天没有失误,我觉得是完美无暇的。”

朴城炫基本上已经锁定了LPGA巡回赛的年度最佳新人奖,毕竟这个赛季两场胜利之中还包括了一个大满贯胜利。除此之外,这也是朴城炫本年度获得的第七个前十名。

“因为我是新人,我对任何一杆都不焦虑。我每一杆都打得很自信。自信让我全年都打得很好,”朴城炫解释说。

朴城炫从下个星期开始将在奥兰多放假两个星期,她表示也许会去迪士尼乐园。当然与宠物狗见面也是重要的。“自从上一次见到狗狗以来,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因此在休假的时候,我计划与狗狗好好玩一玩。”她说。

朴城炫在三号洞到十号洞的8个洞区间之中抓到5只小鸟,她另外在16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最后在18号洞,五杆洞完美收官,再次抓到小鸟。“我觉得这座球场适合我的球技,”朴城炫说,“我的击球和推杆是好的。我想这个星期对于我而言十分完美。这是我在这座球场上感到很自信的原因。”

朴城炫因此成为同胞金寅敬(3胜)和柳箫然(2胜)之外,另外一个本赛季多次在LPGA夺冠的选手。朴城炫在前往美国之前于女子韩巡赢得了10座冠军。

李美林今天的记分卡上包括两头老鹰,其中一头老鹰是在最后一个洞抓到的,可是朴城炫显然技高一筹。无论如何,亚军就是今年年初赢得起亚精英赛以来,李美林所获得的最好战果。

对于玛丽娜-亚力克斯而言,第三名是她在LPGA巡回赛的最好战果。首轮领先者认为球场的布局是她成功的关键。而整个星期,她也把握住了良好的比赛条件。“总体的球场布局是相当棒的,”她说,“我觉得今天的球场布置十分完美。”

田仁智仍旧没有取得胜利,这是本赛季她的第六个前三名。“这个星期,我真是感到很享受。今天是星期天,因此许多观众来到这里。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对球员的热情支持。我心存感谢,”她说。

冯珊珊除了二号洞吞下柏忌,总共抓到4只小鸟。这是四站比赛她的第三个前十名,也是沃维克锦标赛取胜以来的最好名次。冯珊珊和阎菁这一周将返回国内参加天津全运会。

魏圣美在本轮开始之前退赛,她被送往渥太华医院,动手术切除了阑尾。她开始今天的时候落后6杆,位于并列第23位。

加拿大选手布鲁克-亨德森打出球场纪录63杆之后,今天交出71杆,获得并列第12名。19岁大满贯冠军来自渥太华附近的史密斯瀑布,这个名次是她在祖国国家公开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