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丹锦标赛斯滕森险胜美巡第6冠

字体 2017-08-23 06:25:4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滕森斩获美巡第六冠

中国高尔夫网8月23日讯 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亨利克-斯滕森在温丹锦标赛后九洞不断抓鸟。这些小鸟加在一起,帮助瑞典人创造赛事纪录,同时夺取年度第一场胜利。

斯滕森收官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一杆赢得美巡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

2013年联邦杯总冠军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四轮打出258杆(62-66-66-64),低于标准杆22杆。这个成绩打破了2008年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创造的球场72洞纪录。去年,金时沅(Si Woo Kim)夺冠的过程中,追平过这一纪录。

瑞典人因为第六次在美巡赛上夺冠,获得104.4万美元和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这也是2016年英国公开赛以来他第一次夺冠。“这肯定是开火的好时机,”斯滕森说,“我们都知道你在延长赛中可以造成怎样的破坏……如果你火爆起来,继续打好,你有机会发起挑战。”

斯滕森表示整个星期他都将一号木放在更衣柜中。“它有点迫切想出来,下个星期透透气,”他谈到这根球杆时打趣道。无论如何,在标准杆70杆的莎草原野它就派不上用场。

连续第二天,他都在后九洞的五个洞中抓到4只小鸟。

美国24岁新星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打出64杆,以259杆(66-63-66-64),低于标准杆21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而韦伯-辛普森打出67杆之后,以262杆(63-64-68-67),低于标准杆18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赖安-阿默(Ryan Armour)64杆、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64杆、罗相昱(Kevin Na)68杆,以263杆,低于标准杆1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我不得不持续抓鸟,”斯滕森说,“因为施莱德简斯穷追不舍。”

在他和奥利-施莱德简斯以低于标准杆19杆打平之后,斯滕森在15号洞到17号洞之间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15号洞的20英尺老鹰推推剩下大约1英尺。斯滕森在17号洞推入30英尺小鸟推之后,达到低于标准杆22杆。

他需要这样一只小鸟,因为施莱德简斯不断给他施加压力。后者在17号洞推入40英尺小鸟,并在18号洞,四杆洞第二杆打到2英尺,又增添了一只小鸟。“我以为我有两杆差距……当我走到18号洞的时候,我看了看:‘哦,OK,施莱德简斯也抓到了小鸟,’”斯滕森说,“因此我最好在这里保一个帕,取得胜利。”

当施莱德简斯在会所观看电视,希望比赛打平的时候,斯滕森在18号洞的35英尺小鸟推推到了洞杯右边缘,随后推入3英尺保帕推杆,结束了一切。“当我在18号洞将球击得相当接近的时候,我心想这里或许会有延长赛,”施莱德简斯说,“他在17号洞抓到小鸟,然后在18号洞保帕。我要向他致敬,他也漂亮收官。我只是差一杆。”

低杆以及拥挤的领先榜再次成为莎草原野的常态。当最后一组还剩下7个洞完成的时候——斯滕森、施莱德简斯、赖安-阿默、罗相昱——以低于标准杆18杆战成平手,共同领先。“后九洞,任何一个人都可能夺冠。”斯滕森说。

斯滕森在13号洞抓到小鸟,攀升到低于标准杆19杆,而施莱德简斯在15号洞漂亮救球抓到小鸟,追上了他的步伐。他的第二杆从一个遮挡观众的天蓬上弹起来,落入了果岭沙坑之中。可是他切球切到旗杆边2英尺,随后推入了那个推杆。

莎草原野的另外一个情节是边缘球员争取季后赛席位。下个星期的北美信托锦标赛仅限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前125位选手参与。

杰夫-奥格维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排名125位,最终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并列第16名。他获得足够多积分,上升到积分榜116位。

马丁-佛罗瑞斯(Martin Flores)开始本周时排名139位,最终攀升到118位,2014年以来第一次杀入季后赛,因为他于16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之后,最后一轮交出63杆。JJ亨利(J.J。 Henry)、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也打入了前125位。“我全天都知道自己所处的位置,我知道我需要进入前十名,必须进去,” 最终位于并列第七位的佛罗瑞斯说,“我开了一个好头,而我全天都在向前冲。”

本-克瑞(Ben Crane)是第一个在16号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选手,他因此获得冠名赞助商颁发的100万奖励积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我之前做了许多编舞工作,最终拿下,我们的击掌相庆很棒,” 本-克瑞谈到赛后的庆祝时说。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开局不错,10号洞已经达到低于标准杆3杆,可是最后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只打出70杆。他的四轮成绩为276杆(67-70-69-70),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63名,奖金排名下滑一位,位于第86位,确保了明年参赛卡,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 (图片来自:东方IC)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