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列比洞赛奥塔圭问鼎欧巡赛首冠

字体 2017-08-22 06:37:1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赛事主人劳列为奥塔圭颁奖

中国高尔夫网8月22日讯 24岁的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在德国的巴德格里斯巴赫高尔夫度假村的贝肯鲍尔球场(Golf Resort Bad Griesbach‘s Beckenbauer Course)面对东道主、夺冠热门马塞尔-西姆(Marcel Siem),在保罗劳列比洞赛决赛中一度落后3个洞的不利情况之下扭转局势,以赢2洞胜1洞击败西姆,夺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首个欧巡赛的冠军。

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劳列比洞赛周日上午率先进行两场半决赛,结果37岁的前BMW大师赛冠军西姆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瑞典球手乔汉-卡尔森(Johan Carlsson),而奥塔圭则在西班牙德比大战中轻松地以赢6洞剩5洞战胜了同胞亚历杭德罗-卡尼萨雷斯(Alejandro Ca?izares)。

这样,西姆和奥塔圭顺利会师下午进行的决赛。拥有四个欧巡赛冠军的西姆一开始势头很火,在前8个洞之后就领先对手3个洞。然而转场之后,90后的奥塔圭迅速调整了状态,连赢10号洞和11号洞,缩小了自己与西姆之间的差距。尽管西姆在13号洞再度占优,夺回了2个洞的领先优势,但是奥塔圭一鼓作气,从14号洞开始连赢了4个洞(包括14号洞的保帕和15至17号洞连抓3只小鸟),成功反超西姆,最终以赢2洞剩1洞笑到了最后,获得了第三届劳列比洞赛的胜利,终于在所参加的第123场欧巡赛中实现了自己的第一场欧巡赛胜利。

西姆则在德国主场球迷面前遗憾地屈居亚军,未能终结三年的冠军荒,他上一次获胜还是在中国上海美兰湖取得的BMW大师赛。卡尔森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卡尼萨雷斯,获得了季军。

在这场只有64人角逐的劳列比洞赛中,中国名将吴阿顺首次参赛,可惜最终只进入到16强。

下一场欧巡赛则是周四在丹麦举行的总奖金为180万欧元的丹麦制造赛(Made in Denmark),32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吴阿顺将再度出战,包括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卫冕冠军托马斯-皮特斯等名将也都会参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