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球手大满贯成绩盘点

字体 2017-08-14 06:23:5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将连续出战四场大满贯

中国高尔夫网8月14日讯 当地时间周六上午,2017PGA锦标赛第二轮补赛结束,由于没有足够多的球手排名滑落,前一天已经完赛的李昊桐遗憾的以一杆之差无缘晋级,职业生涯首次未能闯入大满贯赛决赛。

内地首位参加大满贯的是张连伟,他曾在2004年打过美国大师赛;内地参加大满贯赛次数最多的是梁文冲,他曾9次站上大满贯赛的发球台;关天朗与金诚以业余身份参加了美国大师赛,张华创、梁文冲、李昊桐曾先后出战美国公开赛。

2017年英国公开赛,李昊桐获得并列第三名,创下了中国内地高尔夫男球手的大满贯最佳战绩,并获得了明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权,将成为首位连打四大满贯赛的中国球手。

迄今,内地共有7人、18人次出战男子四大满贯赛,其中五人次成功晋级,详细成绩如下: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