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美国队菜鸟占半壁江山

字体 2017-08-04 06:46:1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贾斯汀-托马斯

中国高尔夫网8月4日讯 “你在那里已经看到了变化,甚至他们之中的一些人并没有参赛,”史翠克说,“你可以看到趋势是朝着更年轻、更有力的选手而去的。”

而那之后的球员混合了老手(帕特里克-瑞德、詹森-杜夫纳、布兰德-斯内德克尔)与新手(布莱恩-哈曼、加里-伍德兰德)。9月4日戴尔科技锦标赛之后,排名前十位选手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这肯定会对史翠克如何使用队长外卡产生影响。

“我们有这么多新人肯定让我有点担心,”他说,“可是就我在他们身上瞧见的东西,我又感到很兴奋。他们很有勇气,他们生机勃勃。在关键时刻,他们能拿下推杆。这显示出他们的胆识。这些选手打得很好,当他们比赛的时候展示了他们的态度。看到这些令人欣慰,特别是在比洞赛中。”

菲尔-米克尔森的排名已经下滑到第17位。他今年的最好排名是打入戴尔科技世界比洞赛四分之一决赛。米克尔森自1994年以来从未错过总统杯和莱德杯,他看上去必须第二度依赖外卡。2015年他第一次持外卡参赛的时候,取得3胜0负1平的战绩。

史翠克表示他已经对米克尔森说了,如果左撇子未能自己进入队伍,他必须给出获得外卡的好理由。“他对我说他要竭尽全力进入前十位之中,”史翠克说,“他感觉自己打得还行。他只是需要得分更好,看到一些推杆进洞。可是他并不担心自己能冲入前十位之中。”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