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应对普利司通卫冕之战

字体 2017-08-07 06:01:2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达斯汀即将迎来世锦赛卫冕战

中国高尔夫网8月7日讯 看上去,达斯汀-约翰逊经历小小低谷之后,终于在加拿大公开赛上反弹了回来。无论如何,他说自己对未来两个星期的比赛很自信。

达斯汀在加拿大获得并列第八名,这是5月富国银行锦标赛复出首站之后,他第一次进入前十名。

达斯汀在年初的时候赢得三站比赛,可惜在美国大师赛经历奇怪的摔伤之后,状态就一直不理想。的确,富国银行锦标赛他复出的首站比赛他拿到并列第二名,可是加拿大公开赛之前的五站比赛,他都没有进入前十名,更糟糕的是,他在纪念高球赛和美国公开赛上连续遭遇淘汰。“进入未来两个星期的时候,我的感觉真的很好。未来两个星期很重要,首先要卫冕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接着十分明显是PGA锦标赛。我当前的球很好,”世界第一说。

达斯汀星期天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他表示自己还有许多小鸟机会没有把握住。“我比杆数打得好很多,”达斯汀说,“我推了几个很好的推杆,只是没有进洞。可是我觉得自己的球真的很好。我感觉我在这里的每一天都打得很好。我只是没有推入足够多推杆。”

达斯汀周日晚上先飞回佛罗里达家中。在那里,他要度过一段家庭时光,陪伴刚出生的二儿子,然后才会去俄亥俄州,准备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卫冕之战。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