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超张新军升内地第2

字体 2017-08-03 06:39:1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窦泽成世界排名升至214位

中国高尔夫网8月3日讯 中国双雄窦泽成、张新军在威巡赛上取得佳绩之后,都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现在分列中国第二位和第三位。

窦泽成在数字联盟公开赛上成为中国第一个赢得威巡赛的选手,他在获得第一名奖金11.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之后,奖金排名上升到15位(185,594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已经确保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资格。

这是过去12个月,窦泽成获得的第五个胜利(另外四场为美巡中国赛胜利),但这也是过去两年,他获得最高世界积分:14分。他的世界排名因此从328位提升到214位,中国排名从第五位跃升到第二位,目前仅次于李昊桐。

张新军在这场赛事获得并列第八名,其奖金排名从第20位上升到第19位,合计154,987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万元)。张新军同时获得2.17分,世界排名从267位上升到263位,因为窦泽成的攀升,中国排名下降到第三位。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66位),(2)窦泽成(214位),(3)张新军(263位),(4)梁文冲(283位),(5)吴阿顺(325位),(6)刘晏玮(566位),(7)张蕙麟(601位),(8)陈子豪(869位),(9)曹一(935位),(10)元天(1379位)。


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卫冕加拿大公开赛

委内瑞拉选手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在延长赛中击败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成功卫冕加拿大公开赛。这是他的第三场美巡赛胜利,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6万元)以及38个世界积分。维加斯的联邦杯排名从87位上升到28位,总共973分,而奖金排名从91位上升到32位,合计2,164,988美元(约合人民币1456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跃升30位,本周位于第48位。这是32岁选手生涯第一次进入世界前50位。

尽管未能夺冠,查利-霍夫曼仍然获得22.8分,其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31位。这延续了他夏季以来的持续上升。要知道三月份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才位于第71位。


乔丹-史密斯赢欧巡首冠

英格兰选手乔丹-史密斯(Jordan Smith)在第二个加洞抓鸟击败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在欧洲公开赛上实现欧巡赛首胜。他获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25位,本周位于第18位,合计864,963欧元(约合人民币688万元)。

史密斯同时获得24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82位。这个飞跃来得很及时,因为本周进入前100位的选手应该都能获得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邀请,参加上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也能参加上美国PGA锦标赛,因为他下跌一位,刚刚位于第100位。

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是琼-拉姆与简森-戴伊的位置互换。西班牙小伙子上升到第六位,那也是他的生涯峰值。

以下是最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松山英树,(4)麦克罗伊,(5)加西亚,(6)琼-拉姆,(7)简森-戴伊,(8)亨利克-斯滕森,(9)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10)布鲁克斯-科普卡。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