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前主席胡蒂去世

字体 2017-07-19 06:40:2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胡蒂为老虎-伍兹披上绿夹克

中国高尔夫网7月18日讯 奥古斯塔前主席、南卡罗来纳银行家胡蒂-约翰逊(Hootie Johnson)于本周五早上去世,享年86岁。约翰逊在担任奥古斯塔主席的时候,在邀请女性会员的问题上态度十分强硬。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通报了他的噩耗,赞扬他担任主席八年的时间中对美国大师赛所做的一系列改革。不过他与玛莎-伯克(Martha Burk)以及美国妇女组织全国委员会之间的对抗才是他的美国大师赛重要遗产。

伯克2002年给约翰逊写信,敦促奥古斯塔邀请女性会员,这样在美国大师赛的时候才不会成为问题。在向记者发布的三页激烈声明之中,约翰逊表示有一天女性会获得邀请,然而那要按照俱乐部的时间表,“绝不会在刺刀尖”之下进行。而这成为约翰逊与奥古斯塔在媒体压力之下的一个果敢标志。

约翰逊在这个问题上走得很远,2003年和2004年取消了美国大师赛的电视赞助商,以免他们陷入争论的泥潭。那让美国大师赛成为第一个没有电视广告的美国无线电视台体育赛事。2006年,约翰逊卸任,比利-佩恩(Billy Payne)接替他当上了主席。后者1996年曾经引领亚特兰大申办奥运会。


奥古斯塔前主席胡蒂-约翰逊

奥古斯塔1931年开业,直到1990年才吸纳第一个黑人会员,终于在2012年邀请了两名女性加入俱乐部,其中一个是美国前国务卿赖斯。而另外一个是南卡罗来纳金融家达拉-摩尔(Darla Moore),后者由胡蒂-约翰逊提名。

胡蒂-约翰逊的公共形象明显与他在金融上的遗产发生冲突,他是南方银行体系之中重要的改革派之一。

1931年2月16日,约翰逊出生,名叫:威廉-伍德沃德-约翰逊(William Woodward Johnson)。当他5岁的时候,一个小伙伴给他起了一个绰号:“胡蒂”。他1968年获邀加入奥古斯塔,因为银行上的事务,他与俱乐部联合创始人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的关系很近。

在奥古斯塔纯男性会员政策遭遇批评之前,约翰逊是美国大师赛一系列改革的重要推手。在他任职期间,除了4个洞之外,全部球洞的距离都加长了,将球场的距离从6985码增加到7445码。

一开始这些转变遭遇批评,不过约翰逊对当代高尔夫球手的力量,明显高瞻远瞩。泰格-伍兹1997年创造了杆数纪录270杆。而2015年,乔丹-斯皮思追平了这一纪录。

在约翰逊的指导下,奥古斯塔成为第一个依赖世界排名决定大满贯赛参赛资格的高尔夫机构。他在美国大师赛上引入了第二层长草。周末的电视转播时间加长到了5个小时,让全部18个洞都呈现在荧幕上。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