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首轮李昊桐70杆

字体 2017-07-17 06:39:3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首轮交出70杆

中国高尔夫网7月17日讯 欧巡年度第四场劳力士系列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苏格兰公开赛(Scottish Open)今日展开首轮角逐,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已经完成了第一日比赛,李昊桐表现稳健,在邓唐纳德林克斯高尔夫俱乐部(Dundonald Links)交出70杆(-2),暂时跻身前20位,而福建名将吴阿顺依旧状态低迷,打出75杆(+3),周五又不得不为晋级决赛而奋战。

现世界排名第105位的李昊桐在过去两场劳力士系列赛(法国公开赛和爱尔兰公开赛)均顺利晋级决赛,先后获得并列第7名和并列第36名。此番连续第二年出战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苏格兰公开赛,李昊桐也持续了稳定的状态,从后9洞出发,虽然很快就在11号洞吃下柏忌,但是打得很有耐心,在18号洞拿到小鸟,追平了标准杆。

转场之后,这位21岁的中国球手在2号洞和5号洞分别抓下小鸟,在6号洞吃下柏忌,随后在8号洞又拿到了小鸟,打出70杆,暂时排在前20位,第一次晋级苏格兰公开赛决赛的形势大好,去年李昊桐在自己的赛事首秀中被淘汰出局。

相比之下,去年在苏格兰公开赛获得并列第45名的吴阿顺则陷入了挣扎,同样从后9洞出发,在12号洞和13号洞连吞柏忌,随后在14号洞捉下小鸟,可是很快又在16号洞吃下柏忌。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这位32岁的两届欧巡赛冠军射下老鹰,同样在前9个洞之后打平标准杆。

进入到后半场,吴阿顺再度遇上大麻烦,从5号洞开始连吃4个柏忌,不过他还是顽强地在自己的最后一个洞——9号洞斩获了小鸟,以75杆收杆,未能进入前65位,周五需要打出更好的成绩才能避免连续四周欧巡赛被淘汰出局的困境。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