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重返苏格兰赛争冠

字体 2017-07-14 06:53:0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福勒曾在2015年赢得苏格兰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网7月14日讯 作为2015年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美国高尔夫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这两年来都渴望重新回到这场英国公开赛之前的最后一场欧巡赛,如今他终于要来争夺自己的第2个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并且希望强劲的势头能够帮助他在下周的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桂冠。

两年前,福勒在苏格兰公开赛的第72个洞灌入小鸟,击败了莱德杯美国队队友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获得了2015年苏格兰公开赛的胜利。然而,去年因为里约奥运会附近的赛程非常拥挤,导致福勒未能重返2016年苏格兰公开赛进行卫冕之战。不过,本周他还是回到了苏格兰公开赛,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上连打两周。“我去年因为一些赛程的冲突而无法回来苏格兰公开赛,我有点烦恼,但是在2015年的苏格兰公开赛获得了冠军之后,我一直以来都喜欢过来苏格兰这里打比赛。林克斯高尔夫也许是我的最爱。任何时候我有机会打林克斯球场,我都会去打比赛的。”福勒说道。

福勒在过去两周没有打比赛,而是选择了好好休息,毕竟在他过去4场比赛中有3次跻身前五名,包括在美国公开赛拿到的并列第5名。上个月的艾林山,福勒很靠近54洞的领先,但是最后被莱德杯美国队队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超越。福勒同样在今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表现疲软,拿到了并列第11名,不过在这位28岁的美国球星眼里,他还是希望能够在下周的英国公开赛扭转末轮不利的倾向。


福勒备战苏格兰公开赛

“我试图有点过于驱使自己前进了,试图在奥古斯塔让冠军快点到来。我感觉我在美国公开赛的所有事情都做得不错,可是就像我说过的那样,推杆进不了洞,你不能去逼迫。我推出了很多好球,可是我却看到小白球有几分擦肩而过,要不就是高的一侧擦洞而过,要不就是在低的一侧擦洞而过。”

福勒以前也进入到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争夺战里,在2014年获得了亚军,在2011年则拿到了并列第5名。不过,他去年只在皇家特伦球场获得了并列第46名,如今他希望能够汇集勇猛的状态,在下周帮助自己有机会摘得大满贯首胜。“我认为,你大概在过去五年里看到更多的球手们过来苏格兰公开赛了,我认为,看到有球手们从这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开始打起,接着再打英国公开赛,他们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对于我来说,这是我所喜欢的事情,我能够从这里看到成功。但是就像我说过的一样,这种备战方式并不是对所有人管用,一些家伙喜欢在大满贯赛之前的一周休息,进而备战下周的比赛。”

令苏格兰公开赛球迷开心的是,他们将在前两轮看到福勒与好友罗里-麦克罗伊、201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面对面的精彩PK大战。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