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莓溪赛澳洲老将科克时隔7年再赢LPGA

字体 2017-07-12 06:30:46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澳大利亚选手凯瑟琳-科克时隔7年再赢LPGA

中国高尔夫网7月12日讯 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星期天赢得刺莓溪LPGA精英赛。她在最后一个洞,与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一样抓到小鸟,取得一杆胜利。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4杆,凯瑟琳-科克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一个10英尺小鸟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她在首届赛事中,四轮打出266杆(68-63-65-70),低于标准杆22杆。“我很高兴我不必打加洞,我之所以这样对你说,是因为我不知道结果会变成什么样,” 凯瑟琳-科克说,“能够推入那个推杆非常棒。我的线路很好,十分明显,我对这个结果相当高兴……整个一天,阿什莉打得都很棒。我给她施加了压力。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结果。我知道我必须推入那个推杆。”

澳大利亚35岁选手赢得个人第三个LPGA冠军,也是自2010年纳威司达精英赛(Navistar Classic)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这期间,她总共打了152站比赛。她同时还赢得过2008年加拿大女子公开赛。“要在这里取胜十分难。肯定比我第一次取胜时难很多。” 凯瑟琳-科克说,“这里人才济济,肯定很难取胜。另外,我差不多是巡回赛上年龄第15大的选手,因此如果你光看年龄的话,肯定会倾向今天年轻一代的选手。勤学苦练有了回报。这是我能说的全部。我非常感激有这个机会继续比赛,我仍旧很喜欢比赛的氛围。我身后一支很棒的团队,如果没有他们,我不会来到这里。”

凯瑟琳-科克赢得30万美元,也获得下个星期美国女子公开赛参赛资格。“取胜是完全没有预料到的。十分明显,进入美国女子公开赛也出乎意料,” 凯瑟琳-科克说,“我必须要救球,必须要搏斗,我必须要找到球童,自己搞好住宿……能够参加大满贯赛总是很有趣。我想与之前进入大满贯赛时相比,现在的我状态最好。这肯定是激动人心的。我希望我拥有足够大的能量,打完那个星期。”

凯瑟琳-科克星期天抓到6只小鸟,可是也吞下4个柏忌。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打出67杆,屈居第二位。“我们倆本周都打得很好,” 阿什莉-布海谈到科克时说,“今天,低于标准杆5杆,没有柏忌。我在后九洞遇到3次涮洞而出,可是我的推杆,我的球,我都做到了我该做的。最后在18号洞,真的有点接近,足以让我想我也许能推入那个推杆,可是凯瑟琳在16号洞、18号洞绕着树打的两杆真的相当棒,因此她最终做到了。”

韩国选手金世煐打出63杆之后,以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而泰国选手伯娜隆最后一轮打出62杆,攀升到了第四位。62杆既是本周最低杆数,也是伯娜隆生涯最低杆数。

中国选手林希妤起起落落,总共抓到5只小鸟,可是其间也穿插着4个柏忌,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82杆(74-66-71-71),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63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