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莓溪LPGA精英赛科克领先4杆冲冠

字体 2017-07-11 06:11:4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澳大利亚35岁老将科克争冠

中国高尔夫网7月11日讯 威斯康星时间星期六,澳大利亚老将凯瑟琳-科克(Katherine Kirk)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刺莓溪LPGA精英赛上取得4杆领先,除了有机会争取七年以来首场胜利之外,还有可能挑战巡回赛72洞纪录。

星期五打出生涯最佳杆数63杆,澳大利亚35岁选手在刺莓溪首届比赛中三轮交出196杆(68-63-65),低于标准杆20杆。“我最近一直打得很好,至少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 凯瑟琳-科克说,“我喜欢这座高尔夫球场。它很合眼缘。我想明天也许还要打一轮低杆。今天你在这里瞧见了一些非常低的杆数。比赛要到最终结束了才会结束,对吗?”

美国LPGA巡回赛的72洞杆数纪录为低于标准杆27杆,2001年索伦斯坦在凤凰城的标准注册比赛(Standard Register PING)中创造,而去年在奠基人杯中,金世煐追平过这一纪录。索伦斯坦在创造72洞杆数纪录的过程中,还打出了巡回赛18洞纪录:59杆。

凯瑟琳-科克在前五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一号洞抓到小鸟,可是三号洞和五号洞吞下柏忌。接着八号洞到11号洞,她连续抓到4只小鸟,并在13、15、17号洞继续抓鸟。18号洞,四杆洞,她击球进入右侧球道沙坑,进攻果岭的一杆打左了很多,不过她推入15英尺推杆之后就成功救帕。“我知道我可以推得很好,可是我想眼下我正在突破边界,” 凯瑟琳-科克说,“非常有趣……这是没有预料到的,可是当你能做到的时候,你肯定会接受。”

凯瑟琳-科克两次取胜,最后一胜为2010年。

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打出65杆之后,以200杆(69-66-65),低于标准杆1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从没有取得过胜利。“十分明显,凯瑟琳打得真的很好,” 阿什莉-布海说,“我看到自己某一刻打到一杆之内,接着我再看的时候,她又回到了3杆领先。她明显抓到了许多小鸟,我感觉我也在尽力多抓鸟。明天,我们之间的战斗一定很有趣。”

阿什莉-布海在比赛中间的9个洞中抓到7只小鸟。“我的击球真的非常扎实,” 阿什莉-布海说,“我在第一个洞吞下柏忌,那之后,我标准杆上了17个果岭。当旗杆处于这一侧的时候,我真的很喜欢。我推入了好些15英尺推杆。某些时刻,我很警惕,可是我知道什么时候该积极进攻。总体而言,击球的情况很好。你必须要推入一些推杆。”

上原彩子(Ayako Uehara)打出65杆,与朱迪-夏多夫(Jodi Ewart Shadoff,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可是已经落后7杆。

再落后一杆,包括七位选手:蒂芬尼-乔(Tiffany Joh)、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尹天琪(Angel Yin)、梅甘-康(Megan Khang)、杰伊-玛丽-格林(Jaye Marie Green)和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我明显要比领先者更早出发,十分明显,我要努力打出一个好杆数,”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说,“这是这一点我能做的全部……我喜欢球场的布局。他们邀请我们射老鹰,直接进攻果岭。希望他们明天也这么做。每个人都能持续不断见到低杆数。”

今天早上,参赛选手们首先完成了第二轮补赛。中国选手林希妤第二轮打出66杆,结束了连续四场淘汰的厄运。接着第三轮,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以211杆(74-66-71),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58位。

冯思敏的69-74,未能晋级。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