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冠军沦落打周一资格赛

字体 2017-07-10 06:40:1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梁容银通过周一资格赛挤进绿蔷薇资格赛

中国高尔夫网7月10日讯 曾经的大满贯冠军,现在却要打星期一资格赛,这就是韩国球员梁容银当前的状态。

无论如何,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星期一在林间温泉度假村的科布球场打出68杆,领先克莱顿-波茨(Clayton Portz)和莱安-泽尔斯塔(Ryan Zylstra)一杆,获得绿蔷薇精英赛参赛资格。

星期一资格赛设置着4个名额,丹-奥布雷姆斯基(Dan Obremski)打出70杆之后,在六强一的延长赛中获得最后一个席位。

这是梁容银本赛季第二次通过星期一资格赛,他也打入了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在那里他未能晋级。他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217位,三站美巡比赛的最好排名为索尼公开赛并列第27名。

今年梁容银在全世界打了11站比赛,唯一前十名出现在中国公开赛(T6)。45岁老将两个星期之前在韩国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0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