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钰封后塔利莫尔精英赛

字体 2017-07-04 06:38:18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刘钰暌违四年首赢冠军

中国高尔夫网7月4日讯 北京姑娘刘钰在密歇根时间星期日终于赢得暌违多年的胜利,在塔利莫尔精英赛(Tullymore Classic)夺取个人第一个LPGA二级赛冠军。

虽然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刘钰仍连续第二轮打出68杆,以200杆(64-68-68),低于标准杆16杆完成比赛,以一杆优势击败索菲亚-波波夫(Sophia Popov)、杰西卡-韦尔奇(Jessica Welch)、林赛-韦维尔(Lindsey Weaver)取得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胜利。

刚刚转职业的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继续有闪亮表现,抓到3只小鸟——包括后九洞2只——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07杆(68-68-71),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八名。

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刘瑞欣打出217杆(72-72-73),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65名。周佳怡打出223杆(68-76-79),高于标准杆7杆,获得第76名。

刘钰明显喜欢塔利莫尔高尔夫度假村,去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四名,而开局打出了生涯最低杆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首轮领先。她六轮下来总共打出低于标准杆25杆,最后一轮逆转杰西卡-韦尔奇夺冠。

刘钰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5万美元奖金。她最近一场胜利是2013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那是她第二次在女子中巡夺冠。赛美特拉巡回赛年终奖金榜前五名,将可获得下赛季LPGA参赛资格。预计本场夺冠后,刘钰奖金榜排名可以升至前五位之列。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