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肯赛经历大起大落

字体 2017-07-03 06:19:2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老虎伍兹为赫尔利三世颁奖

中国高尔夫网7月3日讯 卫冕冠军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过去两年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情绪大起大落,从父亲走失到获得突破性胜利。

因此一点也不奇怪,来自本土的35岁球员对于星期四即将在华盛顿郊外开打的,总奖金710万美元的赛事感觉有点异样。“有点奇怪,过去两年的比赛如大风大浪,” 比利-赫尔利三世星期二说,“当你回首过去,从坐在媒体中心,不知道父亲在哪里,到一年前再次坐在这里,刚刚赢得赛事,而现在又回来卫冕。”

比利-赫尔利三世的父亲威拉德(Willard)2015年7月走失了将近两个星期,比利在贵肯信贷全国赛上公开求助。而得克萨斯的警察三天之后发现了老人家,他身体没有受伤,可是两个星期之后,威拉德却被人发现死于自杀。去年,在悲剧发生之后,比利-赫尔利三世于贵肯信贷全国赛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当时世界排名607位,依靠外卡参赛,可是征战104站美巡赛之时,最终获得突破。

比利-赫尔利三世去年因为这个胜利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不过因为要参加妹妹的婚礼选择了缺席。


赫尔利三世在2016年贵肯信贷全国赛赢得美巡首冠

现在他要寻求连胜,可是再一次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比利-赫尔利三世去年在附近的国会乡村俱乐部取胜,可是本周却要在TPC波托马克卫冕。这座阿弗内尔的球场1987年到2006年期间曾经承办美巡赛,当那站赛事消失之时,贵肯信贷全国赛才于2007年在国会乡村开打。“我没有额外的压力,” 比利-赫尔利三世说,“这是一座不同的球场,因此我有借口。我肯定希望承办球场是国会乡村,因为我在那里获得过第一、第四和第八。有些球场肯定适合某些类型的球员,而那座球场适合我。然而这里对我而言十分熟悉。当我在家的时候,我在此训练和打球。这是一个好地点。”

长度7107码,标准杆70杆的场地进行了重大改建,在这个星期美巡赛临时安置在这里一年之前,曾经承办过常青比赛和二级赛事。“他们做得很好,”比利-赫尔利三世说,“我觉得他们在这里做的真正工作在于改善了球场的条件。这里不会有低杆。这是一座艰难的球场。你必须要上球道。长草真的很厚,这个星期肯定具有惩罚性,与别的星期相比,更具惩罚性。”

在问到这个星期的胜杆也许是多少的时候,比利-赫尔利三世回到说:“我会签下低于标准杆10杆,然后坐在会馆中什么也不干。”

比利-赫尔利三世目前排名125位,本赛季20站比赛只获得一个前十名,上个月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八。“今年我一直稳定在中部,”他说,“晋级了许多场,可是只有一个前十名。我要努力稳定在前十位之中。”

比利-赫尔利三世是美巡赛上唯一的美国大兵球员,他在海军中服役5年,直至2009年才开始高尔夫生涯。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