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柳箫然出战PGA争第3胜

字体 2017-06-30 06:28:1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新科女子世界第一柳箫然

中国高尔夫网6月30日讯 柳箫然表示在阿肯色锦标赛上取得胜利,举起奖杯的时候,并不知道自己登上了世界第一位。

星期二她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星期天晚上她与朴仁妃以及其他朋友在吃庆功宴的时候对这条消息很吃惊。柳箫然的球童汤姆-沃森表示另外一个球员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为庆功宴带来了这条好消息。“我实现了梦想,”柳箫然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说,“我仍旧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世界排名第三,我觉得还很遥远。”

在柳箫然星期四下午于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北球场开出第一颗球之时,汤姆-沃森都将穿上世界第一的球童衫。

柳箫然将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追逐连续第二场大满贯赛胜利。她是一个卓越的铁杆好手,这个星期的奥林匹亚应该很适合她。因为长草慷慨的关系,球员们称这里为:“第二杆球场”。“与过去两年相比,长草的长度,我讨厌这样说,真的最为容易,”柳箫然谈到第三次出征这场大满贯时说。

柳箫然表示果岭完全不同。她表示果岭很小,而且上边有很多坡,如果它们保持这样坚实和快速,将是很大挑战。

一方面,柳箫然感到很荣幸她能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另外一方面她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赢得第三场不同的大满贯赛。她于2011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希望实现终身全满贯。“这是我真的想实现的目标。”柳箫然说。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