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赢大满贯后低调消失

字体 2017-06-29 06:25:4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赢得美国公开赛后,科普卡远离了人们视线

中国高尔夫网6月28日讯 在漂亮于美国公开赛赢得大满贯首冠之后,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却似乎消失了。

我们并没有在哪个脱口秀里看到拿着奖杯的他,也没看到他为华尔街的开市鸣钟或去帝国大厦留影。相反,他只是在拉维斯加斯与好友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的未婚妻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以及几位其他的好友开了个PARTY,共同庆祝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低调,似乎是27岁美国球手的一贯作风。早在两年前,他就告诉经纪人布莱克-史密斯(Blake Smith),如果哪一天他赢了大满贯赛,那他也不会去纽约见媒体。“并不是针对媒体,只因为那不是我的风格。”科普卡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当然希望他能多和媒体接触,但那不是他的个性。”科普卡的父亲鲍勃说。“人还是需要做自己。”

上一个如此低调的大满贯得主,似乎要追溯到2013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亚当-斯科特,而后者也最终登上了世界第一的王座。所以科普卡不走秀远离媒体,未必是坏事。至于他下一次出现在1号洞发球台,以美国公开赛冠军的身份被介绍出场时,将是7月中旬的英国公开赛了。据他的经纪人史密斯说,科普卡在夺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前,就已经计划了四周的休息。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