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精英赛怀斯赢威巡首胜

字体 2017-06-20 06:57:4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美国小将阿龙-怀斯赢得首冠

中国高尔夫网6月20日讯 美国小将阿龙-怀斯(Aaron Wise)在后九洞抓到一只小鸟和一头老鹰,打出68杆,在首都航空精英赛上轻松赢得个人第一个威巡赛冠军,赢得112,500美元。

阿龙-怀斯带着6杆优势进入周日,其四轮成绩为259杆(62-62-67-68),低于标准杆21杆,领先博-霍斯勒(Beau Hossler)5杆夺取了冠军。

阿龙-怀斯业余时期战果不错,2016年赢过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以及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通过加拿大巡回赛奖金排名第四位获得威巡赛参赛资格。他前两轮打出124杆(62-62),打出了赛事36洞纪录,也追平了威巡赛历史上36洞第二低杆数。

博-霍斯勒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星期天抓到3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以264杆(67-66-64-67),低于标准杆16杆,获得单独第二名。这让他足以获得特别临时会员身份,余下来赛季都可以在威巡赛上征战了。

韩国选手朴辰(Park Jin)也打出67杆,再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中国选手窦泽成从后九洞出发,转场之前抓到一只小鸟,可惜回来的时候吞下2个柏忌,打出71杆,以278杆(68-65-74-71),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75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