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美国公开赛首秀抓3鸟交74杆

字体 2017-06-19 06:21:2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首战大满贯

中国高尔夫网6月19日讯 高尔夫年度第二场大满贯——第117届美国公开赛于当地时间周四在今晚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打响。第一次踏上大满贯赛场的中国头号球手李昊桐率先完成了首轮比赛,交出74杆(+2),暂居并列第49位。

李昊桐于周四一早7点18分第四组从1号洞开球,同组球员锦标赛前冠军、瑞典人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和曾在英国公开赛大放异彩的爱尔兰黑马保罗-邓恩(Paul Dunne)。开球前,中国一哥显得信心十足,与球童撞拳后,一号木293码开出了人生大满贯的第一杆。

李昊桐首轮最终抓下三只小鸟,吞下三记柏忌和一记双柏忌,交出高于标准杆两杆的74杆。+2成绩也是史上7位中国大满贯球手在四大赛首秀取得的第二好成绩,仅次于关天朗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73杆(+1)。

李昊桐首轮18洞逐洞回顾如下——

1号洞 PAR5 613码

北京时间20:20,李昊桐开出了高尔夫生涯在大满贯赛场上的第一杆!293码,安全落在球道右侧。第2杆,196码攻到球道左侧。第3杆132码上果岭,距离洞杯10英寸。小鸟推未进,大满贯第一洞,5英尺顺利保帕作收!(总成绩平标准杆)

2号洞 PAR4 330码

李昊桐开球294码打到左边球道,48码切球上果岭,距离洞杯11英尺,直接推鸟入洞!仅用了两洞,便抓下四大赛生涯第一记birdie!为了备战美国公开赛,李昊桐早在上周日就来到了艾林山试场,备战看来收到奇效。这记早起的小鸟,让他的排名一度跃居并列第二位。(总成绩-1)

3号洞 PAR4 497码

李昊桐开球同样出色,297码上球道,第二杆194码直接上果岭,然而17码小鸟推却严重推短,7英尺救帕未果,最终三推,遗憾吞下大满贯首个柏忌。(总成绩平标准杆)

4号洞 PAR4 451码

李昊桐开球274码再次攻上球道,第二杆175码上果岭右后方,18英尺推鸟未果,留下1英尺顺利保帕。(总成绩平标准杆)

5号洞 PAR4 514码

在这个全场第二长的四杆洞,李昊桐一号木轰出317码!第二杆194码外直接上果岭,18英尺推鸟未进,1英尺再次保帕。(总成绩平标准杆)

6号洞 PAR3 252码

全场第一个三杆洞,李昊桐却出现了失误。开球255码攻上果岭后方。可惜在硕大的果岭上,李昊桐第二杆留下8英尺尴尬距离,最终遗憾三推,吞下当天第二记柏忌。(总成绩+1)

7号洞 PAR5 604码

又一个600+长洞,李昊桐一号木今天第一次未上球道,288码打到长草区,154码将球送回球道,第三杆180码成功两上果岭。28码推杆到洞杯4英尺处,当天第四次保帕。(总成绩+1)

8号洞 PAR4 490码

在这个左狗腿洞,李昊桐在290码的完美开球后,第二杆却出现严重失误,仅打出了93码,最终仅三上,果岭上11码两推进洞,吞下当天第三记柏忌。(总成绩+2)

9号洞 PAR3 150码

全场最短一洞,也是李昊桐认为“最有意思的一洞”,他开球143码上果岭,25英尺长推抓鸟遗憾未进,两英尺推杆保帕。38杆,李昊桐完成了大满贯首个9洞,暂居并列第59位,同组的林默斯和邓恩均交出平标准杆的36杆。(总成绩+2)

10号洞 PAR4 514码

在这个全场最长的4杆洞,李昊桐一炮开出今日最远的325码,第二杆189码上果岭。16英尺推鸟未进,4英尺再次保帕。同组一喜一忧,林默斯在该洞抓鸟,邓恩吞下柏忌。(总成绩+2)

11号洞 PAR4 451码

李昊桐开球290码未上球道,不过第二杆154码他直接将球送上果岭。只可惜13英尺推鸟遗憾未进,两英尺保帕。同组邓恩连续两洞吞下柏忌,总成绩与李昊桐持平。(总成绩+2)

12号洞 PAR4 448码

开球298码之后,李昊桐在这个右狗腿洞第二杆139码打出精彩攻果岭一杆,将球送到洞杯旁4英尺处,在全场难度排名第6难的该洞,抓下了第二只小鸟!总成绩回升至+1,升至并列第33位。(总成绩+1)

13号洞 PAR3 227码

全场最长的三杆洞,李昊桐220码开球偏左,打到果岭旁的沙坑中。15码切球滚到洞杯5英尺处,顺利保帕。(总成绩+1)

14号洞 PAR5 599码

李昊桐开球257码避开沙坑。第二杆没有选择直攻,211码放在球道左侧,面对果岭111码将球送到果岭旁,第四杆切球到洞杯旁4英尺处,再次保帕。目前三个五杆洞,李昊桐全部打par。(总成绩+1)

15号洞 PAR4 368码

在这个后九最短的四杆洞,艾林山臭名昭著的长草,终于让中国一哥遇到了麻烦。开球229码拉右进入长草区,用了两杆才将球送回到球道。第四杆96码上了果岭,17英尺推杆未能推进,最终遗憾吞下双柏忌。(总成绩+3)

16号洞 PAR3 179码

最后一个三杆洞,李昊桐195码打到旗杆后方。13码推杆只留下两英尺距离,可惜未能抓鸟,保帕作收。四个三杆洞,李昊桐今天未有进账,总杆数是+1。(总成绩+3)

17号洞 PAR4 526码

全场最长的四杆洞,李昊桐开球轰出331码再创当日新高。第二杆204码上果岭,14码推杆未能抓鸟,4英尺保帕。(总成绩+3)

18号洞 PAR5 632码

极具美国公开赛个性的超长收官洞,李昊桐一号木开出306码,尽管第二杆进果岭旁长草,之后将球切至旗杆旁20英尺处。收官时刻,李昊桐果岭发威,神勇推下当天第三只小鸟!以总成绩74杆(+2)完赛,结束了人生首个大满贯18洞。完赛时暂居并列第49位。(总成绩+2)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