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保持世界第六

字体 2017-06-14 06:57:1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冯珊珊维持世界排名第六

中国高尔夫网6月14日讯 冯珊珊在赢得LPGA沃维克锦标赛之后,于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又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其世界排名维持在第六位。

泰国选手阿瑞雅在加拿大啸熊高尔夫俱乐部取得本赛季第一个胜利。她在延长赛中打败田仁智、莱克西-汤普森,赢得25.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万元),其LPGA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一位,在13站比赛中获得954,279美元(约合人民币649万元)。当然更重要的是,她获得31个世界积分,最终超过新西兰姑娘高宝璟,成为女子世界排名2006年开始编纂以来,第十个世界第一。

莱克西-汤普森与田仁智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5个世界积分,可是她们的世界排名都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位于第四位和第五位。

冯珊珊在这场比赛中开局不错,稳定发挥,获得并列第15位,收入21,744美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以及2.48分,目前以394,215美元(约合人民币268万元)位于奖金榜第12位,而世界排名维持在了第六位。

在这站比赛中,阎菁结束连续淘汰的厄运,最终获得并列第38名,取得1.08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周位于第184位。

女子日巡方面,韩国美女选手金荷娜在三得利女子公开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三个冠军。在获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冠军奖金之后,她本赛季的奖金额达到78,58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6万元),已经远远抛下排名第二位的铃木爱,领先3140多万日元。金荷娜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9.5分,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26位。

中国台北选手卢晓晴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3万元)奖金,以41,10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4万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她同时因为这个好名次获得7.8分,不过世界排名依旧维持在30位。

河北选手潘艳红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30名,赚到6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元)和0.8388分,其奖金排名位于第94位,合计1,72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6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31位,本周位列370位。

香港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年首次得到女子中巡联合认证,它恰巧被一位女子中巡会员赢得。泰国21岁姑娘素帕玛三天表现稳定,最终以一杆优势击败中国台北选手谢瑀玲,以及泰国同胞热努卡夺取冠军,她因此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和2个世界积分。素帕玛在北京女子精英赛上单独位于第二位,目前以人民币263,898元,登上女子中巡奖金榜首位,与此同时,其世界排名上升20位,位于第238位。

谢瑀玲和热努卡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分,谢瑀玲世界排名上升42位,本周位于489位,而热努卡世界排名上升75位,本周位于第530位。

中国内地表现最出色的是黎佳韵,获得单独第七名,收入人民币31,606.05元,以117,271元,位于女子中巡奖金榜第四位。她也是本赛季未夺冠选手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黎佳韵同时获得0.36分,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385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阿瑞雅,(2)高宝璟,(3)柳箫然,(4)莱克西-汤普森,(5)田仁智,(6)冯珊珊,(7)朴仁妃,(8)朴城炫,(9)金世煐,(10)安娜-诺德奎斯特。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六位)、(2)林希妤(第107位),(3)森田遥(第115位),(4)阎菁(第187位),(5)冯思敏(第197位),(6)石昱婷(第203位),(7)张维维(第280位),(8)潘艳红(第370位),(9)黎佳韵(第385位),(10)刘文博(第420位)。

女子韩巡为双龙石油锦标赛,韩国选手金知炫在济州岛的最后一轮打出零柏忌65杆,最终在延长赛中击败李晶恩,夺取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她赢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4万元),以及19个世界积分,其奖金累积到330,150,174韩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目前在女子韩巡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8位,本周位于第62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