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挺小麦!

字体 2017-06-12 06:00:1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松山英树将出战由麦克罗伊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

中国高尔夫网6月12日讯 由现世界排名第2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迎来除小麦本人之外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球手——现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将松山英树,这将是松山英树第一次参加欧巡常规赛。

亚洲一哥松山英树加入到西班牙新星琼-拉姆、贾斯汀-罗斯、丹尼-威利特、李-维斯特伍德、肖恩-洛瑞、格莱姆-麦克道尔、达伦-克拉克的行列,出战今年创下赛事总奖金纪录(700万美元)的爱尔兰公开赛,这也是今年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的其中一站比赛。

现年25岁的松山英树转职业之后获得了13场胜利,最近一个冠军就是今年在美巡赛拿到的凤凰城公开赛延长赛上实现的蝉联胜利,一度在今年上升至世界第3位,如今也瞄准在事业上再攀高峰,力争世界第一的头衔。如今,他成为当前世界排名前十中第3位加入到爱尔兰公开赛的球手。(另外两人是小麦和拉姆)

松山英树说道:“我真的期待着第一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我已经听说了很多有关这场赛事、爱尔兰的粉丝们很好的评价。在英国公开赛之前,在一些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打比赛是很重要的,我确信斯图尔特港(Portstewart)球场对于我来说将会是完美的备战。我知道罗里向爱尔兰公开赛投入了很多东西,他在提升这场赛事的影响力方面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工作。我真的很兴奋,我知道这将是很棒的一周。”

松山英树的同胞谷原秀人也确定参加爱尔兰公开赛,这也将是现世界排名第47位的谷原秀人第一次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两周前,谷原秀人在劳力士系统赛的第一场比赛——欧洲PGA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