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西里纪念赛勇夺亚军

字体 2017-06-07 06:28:21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今年拉西里还未获一场大满贯资格

中国高尔夫网6月7日讯 在詹森-杜夫纳最终夺得纪念高球赛冠军的四个多小时前,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以低于标准杆10杆完赛。

印度一哥完成比赛时没想过取得并列第2名的成绩,可能会影响他未来两周的计划。“我不知道纪念高球赛的表现,是否能让我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说。

在缪菲尔德乡村取得并列第2名的成绩后,拉西里预计会上升到世界排名第65位。而截止到下周,只有世界排名前60的球员才能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拉西里没有报名星期一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地区资格赛,也不参加本周的圣裘德精英赛,这意味着,他的下一场比赛,或许只能是美国公开赛之后的旅行者锦标赛。“有些事情你可以奋力去争取。”他说。“比如美国公开赛。今年我还没参加过大满贯赛或世锦赛。就像我说过的,我有点儿为难自己了,因为我已经连续参加了10场大满贯赛,但现在还没获得今年任何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我希望自己能打PGA锦标赛。不过,一旦你有了那种想法,就会觉得功利性太强,所以我只想专注于打好我的高尔夫,然后其他的就顺其自然吧。”

拉西里曾很明确的表示他想参加今年的总统杯。2015年,他首次参加了总统杯,但他在单人对抗赛的最后一洞错过了4英尺的推杆,遗憾败给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

如果当时拉西里那记推杆成功了,那美国队和国际队就会以15:15打平。“我非常想加入国际队。”他说。“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的决心。因为我有未完成的任务。我以前曾说过我想在总统杯得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阴雨绵绵衣服发霉 晾晒小贴士
  • 春季过敏高发 生活中要注意这4点
  • 清明养生 三个要点需知道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