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杜夫纳赢美巡第五胜

字体 2017-06-06 06:32:0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金熊为杜夫纳颁奖

中国高尔夫网6月6日讯 40岁的美国名将杰森-杜夫纳在荒野乡村球场以三杆优势获得了纪念高球赛的冠军,结束了过去三年这项由杰克-尼克劳斯做东的赛事冠军都来自于第一次赢得美巡赛的选手的趋势。这也是杜夫纳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个美巡赛冠军。乔丹-斯皮思则获得了并列第13名。

201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杜夫纳在前9洞起起伏伏,拿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仅仅追平标准杆。进入到后半场,杜夫纳表现稳定,拿到4只小鸟,没有再吃下柏忌,交出68杆(-4),以275杆(65-65-77-68,-13)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和美国球星里奇-福勒分别打出65杆(-7)和70杆(-2),一道以278杆(-10)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2名。美国名将马特-库查尔和贾斯汀-托马斯分别打出73杆和72杆,以279杆(-9)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

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斯皮思捉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3杆(+1),以282杆(-6)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3名。澳大利亚名将杰森-戴伊交出70杆,以283杆(-5)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15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