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主场选手戴伊期待翻盘

字体 2017-06-05 06:14:4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戴伊期待能在纪念高球赛翻盘

中国高尔夫网6月5日讯 纪念高球赛从全方位来看都是简森-戴伊的主场。

他在俄亥俄州遇到太太,现在居住的地方距离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仅仅只有25分钟车程。可是不要觉得前世界第一有什么优势。“今天才是今年我在穆菲尔德打的第一轮,”简森-戴伊星期三在与NFL橄榄球前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打完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说,“我已经在这里打了许多年。我一直很忙碌,总是在路上,还没有机会下场。”

而当简森-戴伊打纪念高球赛的时候,他打得并不是非常好。八次参赛,简森-戴伊还没有突破过前25名。26轮球,他只打出过6次六字头。在家比赛并不容易,甚至对于澳大利亚29岁球员而言,这只是第二故乡。

简森-戴伊去年的机会不错。他一度只落后一杆,可惜第三轮结束的时候,他在18号洞的切球滚回到球道上,导致他吞下双柏忌。落后3杆进入最后一轮,他收尾打出74杆,获得并列第27名。而这已经是一种进步了。


戴伊与曼宁

简森-戴伊在元月份给自己设定的希望是全年保持在世界第一位上,可是因为表现平庸他已经滑落到世界第三位。当然,他有一部分时间是在特殊的条件下参加比赛的。简森-戴伊的妈妈诊断出肺癌,直到他将妈妈从澳大利亚带到俄亥俄动手术,前景都很不乐观。恢复的情况很不错,以至于他妈妈已经回到澳大利亚的工作岗位上。

简森-戴伊本人的球技也显示出正在转向。两个星期之前,简森-戴伊差一点在拜伦尼尔森赛取得胜利,可惜他在第一个加洞三推就败给了比利-霍雪尔。而现在他在想是否能将那一动力带入穆菲尔德山村。时机对于简森-戴伊以及所有为夏季大满贯备战的选手而言十分理想。

美国公开赛两个星期之后开打。英国公开赛一个月之后接踵而至,接着是美国PGA锦标赛。这可与四月份的美国大师赛是完全不同的动力。那是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以及七个月以来第一场大满贯赛。而现在,大满贯赛纷至沓来。“现在是大满贯赛季了,因此你每个星期都要尽力准备,”亚当-斯科特说,“看上去你可以规划和预测美国大师赛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相对而言,美国大师赛是未知的。你要在相当长的时间中,将所有事情都做对,做好充分准备,而你并不确信是否做好了。可是现在你已经知道自己在美国大师赛上做到了什么。这让你进入下一场赛事的时候容易了一点。而接下来,我觉得要进入再下一场会很容易,因为它们相互接近。”


松山英树

在前往美国大师赛的道路上,达斯汀-约翰逊连续赢了三场胜利,而年初的时候贾斯汀-托马斯赢了两场,乔丹-斯皮思在圆石滩,松山英树在凤凰城,瑞奇-福勒在本田精英赛各赢了一场,而到最后加西亚披上了绿茄克。自此之后,世界排名前40位的球员没有一个在美巡赛上取得胜利。六个冠军之中有两个(维斯利-布莱恩和凯文-查培尔)是首次夺冠者。另外三人(布莱恩-哈曼、金时沅和凯文-基斯纳)赢得第二场胜利。

也许那个趋势会在穆菲尔德山村继续,因为过去三届冠军之前都没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其中最近一个是威廉-麦格尔特。与往常一样,纪念高球赛拥有大满贯的阵容。

麦克罗伊退出比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努力让自己的肋骨恢复,而贾斯汀-罗斯有着同样的考虑,他表示腰部问题导致他退赛。达斯汀-约翰逊作为世界第一,在任何他参加的比赛中都是夺冠热门。可是按照最近的标准,他度过了两个平平的星期。他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2名,在拜伦尼尔森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

去年他在纪念高球赛上差一杆进入延长赛,那开启了他连续六个前十名,其中包括在奥克芒赢得美国公开赛,在火石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达斯汀-约翰逊觉得自己的方向是正确的。他赢得了三场比赛,可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奇怪地从楼梯滑落下去,就导致他放弃了奥古斯塔的战斗。“在我伤到自己之前,我一直打得很好,”达斯汀-约翰逊说,“每一样事情都很扎实。现在我正在回到更舒服、更自信的状态中。去年到今年,我的球没有太大不同。”(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