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迎生涯首场大满贯

字体 2017-06-01 06:17:01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李昊桐与球童庆祝(图片来源:李昊桐微博)

中国高尔夫网6月1日讯。美国公开赛英国资格赛今日在英格兰萨里郡沃尔顿希斯(Walton Heath)高尔夫俱乐部的新老两个球场举行。李昊桐率先完赛,以两轮36洞总成绩-13的成绩,高居领先榜前列,极有可能首次打进大满贯。

李昊桐去年曾在该场资格赛中退赛,不过时隔一年他却状态豹变:先是在新球场打出1头老鹰、6只小鸟的67杆(-5)。随后转战旧球场,更是交出了7只小鸟无柏忌的64杆(-8),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一度冲至会所领先。

由于该场资格赛总共提供15张正赛席位。李昊桐几乎已经确保打进美国公开赛,这意味着21岁的中国一哥将在今年6月展开人生首场四大赛之旅!也将成为张连伟、梁文冲、关天朗、张华创、吴阿顺、金诚之后,第七位打入大满贯的中国内地男子球手。此前,李昊桐已通过上赛季迪拜竞赛排名前30位,获得了2017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从未跻身四大赛舞台的他,如今已有望连续出战两场大满贯。

2017年美国公开赛将于6月15日-18日在威斯康星州艾尔山球场(Erin Hills)举行,这也是该球场首次迎来大满贯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