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不想退役还惦记重返美巡赛

字体 2017-05-31 06:19:2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伍兹希望重返美巡赛

中国高尔夫网5月31日讯 老虎-伍兹表示他的腰部已经进行了融合手术,因为他无法忍受疼痛,而现在的他希望重返美巡赛。

“我多年以来没有感觉这么好过了,”伍兹星期三在其官方网站的一条新闻中说。伍兹四月份动了融合手术——这是2014年春季以来他第四次对腰部进行手术——他表示手术给了“神经立即的解脱”。

手术同时意味着他将连续第二年缺席全部大满贯赛。伍兹表示他已经尽了最大可能备战美国大师赛,实际上已经“准备好上场”。他表示情况与2008年美国公开赛相似——当时他带着残缺的左腿取得了胜利——因为他在触球之后同样疼痛。“我在想:‘我能应付吗?’这次的答案是:‘或许不。这显示出神经疼痛有可能造成什么影响,’”伍兹写道。

伍兹2014年9月份第二次动腰部手术,同年11月动了第三次,接着他休息了15个月,直到去年12月份在他本人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才回来。在巴哈马,他抓到24只小鸟,可是在18人的参赛阵容之中只获得并列第15名。他缺席了元月末多利松的赛事,接着飞到迪拜,可他开局打出77杆之后选择了退赛。

那是他的最后一轮球。“我再也忍受不了疼痛了,”伍兹写道,“我尝试了各种有可能的非手术途径,可是一点不奏效。我有一些好日子,也有一些坏日子,可是疼痛常常都在。我能做的不多。甚至躺着也疼痛。我做任何事情都有神经疼痛,我已经智穷力竭。”

伍兹表示他受到拉夫三世、雷蒂夫-古森、李-特维诺(Lee Trevino)、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达德利-哈特(Dudley Hart)以及其他动了融合手术和椎间盘置换手术的选手的鼓励,他们所有人都回来参赛了。“可是除此之外,手术也让他们生活得更好,”伍兹写道,“这是最为重要的事情……我可以同孩子们再次好好生活了。”

伍兹表示他还没有考虑过什么时候再次比赛。他表示他无法为三个多月之后的事情做打算,他现在只集中精力处理短期的目标。“不着急,”伍兹说,“可是我也想明确地说:我希望再次打职业高尔夫。”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