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不冒险就永远不会夺冠

字体 2017-05-24 11:43:13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戴伊遗憾屈居亚军

中国高尔夫网5月25日讯 走下拜伦尼尔森锦标赛的18号洞果岭时,简森-戴伊(Jason Day)有些失望,但他没有后悔。

在加洞赛的第1洞,戴伊错过了距洞4英尺的保帕推,因此输给了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但保帕之所以如此困难,是因为戴伊之前想努力推入距洞52英尺的小鸟球。“如果你想要夺冠,就得冒点儿险。”戴伊说。“如果你不冒险,就永远不会夺冠。”

戴伊有一年多的时间没夺得过冠军了,但自去年末的背伤后他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因为母亲患病,戴伊退出了世锦赛-戴尔科技比洞赛。现在,戴伊母亲的身体正处于恢复中,已经回到他们澳大利亚的家里。

戴伊很积极正面的看待尼尔森锦标赛,他正努力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争取超过达斯汀-约翰逊,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事情开始好转了。”他说。“只是很不幸错过了那一记推杆。我会休息一周的时间,然后去参加纪念高球赛。”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