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连续第三年放弃世锦赛比洞赛

字体 2017-03-21 06:01:2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滕森:比洞赛就该是生死大战

中国高尔夫网3月21日讯。年度第一场世锦赛,亨利克-斯滕森停留的时间十分短暂,第二场,甚至更短。

斯滕森因为肠胃病毒,在11个洞之后就放弃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现在,他已经恢复了,准备参加这一周的威士伯锦标赛,而这场赛事将开启他美国大师赛之前忙碌的赛程。不过,瑞典人却再次跳过了3月底的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

斯滕森星期二证实,他将连续第三年缺席该项比赛。美巡赛2015年为世锦赛-比洞赛引入了小组赛,以便让顶级球员至少多打一场,然而这样的调整,就让瑞典人放弃了这站比赛。“我不喜欢小组循环赛,”斯滕森说,“对于我而言,比洞赛就是生死大战。要不取胜,要不告负。我喜欢那样的赛制。”

与之相对,斯滕森将从坦帕转向奥兰多,参加下个星期的帕尔默邀请赛,接着他要打休斯敦公开赛。那场赛事一年之前,他获得了亚军。

谈到比洞赛,斯滕森曾经向巡回赛高层建议一种赛制,那更像是美国业余锦标赛,以及欧巡赛今年新推出的珀斯超6赛——也就是所有选手先打36洞比杆赛,只有顶尖选手能进入比洞赛部分。

“那样做的话,你甚至可以在一开始多增加一些选手,”他说,“那样你可以确保每个人都打得比较久。”除了亨利克-斯滕森、亚当-斯科特、贾斯汀-罗斯都已经确认不会角逐世界比洞赛,另外瑞奇-福勒也有可能缺席。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