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特朗普打球? 职业球员都不会说不

字体 2017-02-28 06:23:11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特朗普当选后已与多名职业球员打过球

中国高尔夫网2月28日讯 厄尼-埃尔斯被称为“大易哥”,因为这个月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佛罗里达州木星岛的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一起打球而在社交媒体引发了不小的争论。本周的美巡赛来到了PGA国家温泉度假村,距特朗普国家俱乐部只有六英里的路程,这样的情况不禁让人很自然的想到:很多埃尔斯的同僚们都在美巡赛上,如果他们得到同样的邀请,他们会接受吗?

上周在洛杉矶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捷恩斯公开赛超过三分之一阵容的球员都被问到这个问题,在匿名的情况下,受访者们都承认他们不愿意冒险惹怒推特追随者们,还有一位职业球员说不想让妻子不高兴。球员们的年龄从20出头到40多岁末,他们来自9个不同的国家,分别在美国的14个州安家,包括四位去年在总统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的球员。

在接受调查的56名球员中有50人,也就是89.3%的球员表示如果接到特朗普总统打高尔夫的邀请,他们会接受。只有三个人说他们不会去。剩下的三人拒绝回答。

这样的结果一点也不意外。美巡赛球场的会所一直都趋向于共和党人,而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目标人群是富人,大部分是白人男性,与特朗普总统口中最不屑的女性、少数民族、移民和穆斯林完全不同。

在特朗普被选为美国第45届总统的很久之前,他参加过男子巡回赛和女子巡回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而高尔夫也是他生活和事业的一部分。

目前为止他的总统任期内,高尔夫也仍是他生活和事业的一部分。不过现在的政治气候是那些有时进入白宫范围的名人们、N.F.L、球员们、甚至大学的篮球明星们都要很认真的考虑如果接受总统的邀约,个人和公众会有怎样的反响。“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埃尔斯说,他出生于南非。“我知道也许他是现在最具争议性的总统。不管你同意与否,我觉得一旦你接到电话,那与总统一起打球就是你的责任。”

埃尔斯,已婚,有两个孩子,住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他还是木星岛特朗普俱乐部的会员,这样一来他接受特朗普的邀约也是合科逻辑的:埃尔斯说他接到了特朗普国家俱乐部教练大卫-特劳特(David Trout)的电话,问他是否有兴趣次日打一场包括总统在内的四人二球赛。

埃尔斯那一周之所以在家是因为他没参加美巡赛那一周在圆石滩举行的比赛,他说他不想错过与总统共度三小时的机会。“他现在是总统。”埃尔斯说。“如果是巴拉克-奥巴马,我也会去。是希拉里-克林顿,我同样会去。”

自从去年11月的大选结束以来,特朗普已经与一名LPGA巡回赛的球员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和三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球员:老虎-伍兹、埃尔斯和罗里-麦克罗伊一起打过球。麦克罗伊来自北爱尔兰,他在棕榈滩花园有家,目前正处于肋骨伤的恢复中。上周日,麦克罗伊在西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总统一起打了18洞。伍兹与前总统乔治-布什、比尔-克林顿和奥巴马都打过球,他在自己网站的博客上形容12月与特朗普一起打球很愉快,还说“我们讨论的话题范围很广。”其他球员们说他们也想有相似的机会。

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是出生于美国的墨西哥裔球员,他毫不掩饰自己对特朗普的支持,他形容特朗普是“了不起的商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佩雷兹说他和特朗普总统打球一定会紧张心跳,但如果希拉里赢了大选然后约他打球他会拒绝。(值得一提的是,她并不为高球界所熟知。)也许特朗普是自从第34届总统艾森豪威尔以来对高尔夫最狂热的总统。艾森豪威尔曾在白宫设置了一个推杆果岭,在他通过迷宫般的走廊时,球杆就做为他的手杖。艾森豪威尔是奥古斯塔的会员,偶尔和阿诺德-帕尔默一起打球。

特朗普喜欢吉姆-赫曼(Jim Herman)的陪伴。2006年,赫曼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球场做助教。他和特朗普打过几轮,特朗普对他的球技留下了深刻印象。

特朗普鼓励赫曼加倍努力争取美巡赛的位置,并在赫曼的职业生涯初期为他提供资金支持。去年,赫曼实现了美巡赛首冠。自从2008年以来,他在美巡赛和威巡回赛上共赚到了600多万美元奖金。39岁的赫曼在过去十年里与特朗普一起打过几百轮高尔夫。

在大选后两人一起打球时,特朗普邀请赫曼去参加他的就职典礼。“对于我来说,真的很难区分‘总统特朗普’和过去十年与我打球的那个人。”赫曼说。“想到慷慨的帮助我进入美巡赛的特朗普先生和其他人,那天在华盛顿的就职典礼上看到他和他的孩子们,以及很多年没见的他的俱乐部的会员们,我们大家又聚在一起,分享美国历史上独特的一刻,感觉真的有点儿超现实。”

美巡赛曾在迈阿密的特朗普国家多拉俱乐部举办过世锦赛,但冠名赞助商凯迪拉克决定不续签合约后,这场世锦赛去年决定移出多拉,今年在墨西哥城举行。凯迪拉克之所以决定不再冠名赞助是因为他们发现任何与像特朗普那样聚光灯下的人物接触的品牌最后的结局都是会间接受伤。去年夏天宣布赛事地点的改变被认为是巡回赛利用赞助商的空窗期远离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曾在总统竞选期间发表过煽动性的关于墨西哥人和女性的言论,但巡回赛否认了这一说法。

在赛事宣布移到墨西哥城举行后,麦克罗伊开玩笑的说,“我们要跳墙比赛了。”他是暗指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承诺要沿边界建一堵墙。尽管麦克罗伊在去年多拉的比赛前曾说,如果他是美国公民,他也不确定要投票给哪位候选人,但他还是选择和特朗普一起打球。对此,贾斯汀-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并不意外,他现在是高尔夫频道和NBC的记者。他说:“我想在看到总统能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并将高尔夫置于这么重要的商业和社交地位时,那么对于像麦克罗伊这样的球员能应约也是情理之中,虽然他现在正处于伤病的恢复中,但这样的电话真的无法拒绝。”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