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放弃桌面式推杆怪姿

字体 2017-02-20 06:09:5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魏圣美放弃桌面式推杆怪姿  
魏圣美的“桌面式”推杆姿势

中国高尔夫网2月20日讯 拜拜,桌面。哈啰,爪式。魏圣美已经放弃了她那非正统的“桌面式”推杆站姿,与此同时,当她出征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时候,根据教练大卫-利百特介绍,准备使用新的爪式推杆握姿。

魏圣美以前的推杆站姿相当奇怪,她弓着背——与地面形成水平去推杆,其背部好像桌面,因此被称之为“桌面式”推杆站姿。“使用新的推杆姿势,她看上去真的很好,”大卫-利百特说。

新的握杆姿势与加西亚的爪式握杆姿势相似。“她也许要花一段才能舒服起来,可是她很兴奋,”大卫-利百特说,“我告诉她桌面式推杆站姿已经过了保质期。”

魏圣美2017年开年的时候在果岭上的表现很糟糕。三个星期之前,魏圣美在赛季揭幕战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上,标准杆上了36个果岭中的34个,可是只抓了3只小鸟,最终遭遇淘汰。

去年,魏圣美拿出一部分时间实验了尼克劳斯风格的推杆站姿,可是她主要还是依赖桌面式站姿。2016年,她标准杆上果岭推杆排名120位。而巴哈马的揭幕战,她两轮用了63推。

魏圣美去年在LPGA奖金榜上仅仅位于105位,因为没有进100位,所以未能获得完全参赛资格。今年,她是通过类别3角逐美国LPGA,该类别包括过去五年赢得大满贯的选手。魏圣美2014年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

爪式握姿并不是魏圣美今年唯一的新东西。她在前往巴哈马之前与卡拉威签下了球具协议。整个职业生涯,她一直使用耐克球具,可是自从耐克去年宣布退出球具市场以来,她一直在寻找新的协议。她现在仍穿着耐克的服装。

魏圣美现在使用GreatBigBerthaEpic一号木和三号木,BigBerthaAlpha铁木杆,ApexPro16铁杆,以及订制的Odyssey2-BallFang推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