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靠枯燥战术夺冠

字体 2017-02-23 06:35:4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斯皮思与球童庆祝

中国高尔夫网2月23日讯 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在人们的瞌睡中,于圆石滩取得了胜利,因为他的打法实在太单调了。

基本上赢得第九场美巡赛胜利的过程中,他都是两推保帕。不过说实话,开始今天的时候领先6杆,他不需要做太特别的事情就能取胜,而他也没有。从整场比赛来看,乔丹-斯皮思最重要的一杆发生在第八洞,四杆洞。那一个洞,他有点不好运——开球打中了一个观众,落入了浓密的长草之中,没有滚动到长草之后踩踏过的区域。

当他走过去看到小球处于浓密长草中,几乎看不到的时候,他踌躇了。“很糟糕的位置,”他对球童迈克尔-格瑞勒(Michael Greller)说。

到那一刻,同组球员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已经将乔丹-斯皮思的领先优势从开始今天时的6杆削减为了4杆。可以肯定没有必要按紧急键,可是这一轮如果有哪个时刻,局面可能不受控制,给追赶者制造了一线希望,那一点肯定是的。

他掏出了铁木杆,朝着左边沙坑瞄准,打了一个小小的右曲球:“那并不是最聪明的打法,”他随后承认说。

不用担心。乔丹-斯皮思上了果岭,他将球送到了距离球洞21英尺5英寸的地方。他两推成功保帕,保持了4杆领先,而在那之后,他持续上果岭(总的下来,他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6个)。虽然凯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在后九洞冲入了3杆范围之内,乔丹-斯皮思回来的时候就没有洒一滴汗水,最终第一次捧起了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奖杯。

“我不确定这一杆摄像机拍没有拍到,一旦小球上了果岭,我感到相当激动,”乔丹-斯皮思谈到他18号洞决定性的进攻一击时说,“在那个洞真的避免了大杆数。如果出来得不对,那里非常容易出现双柏忌或者三柏忌的。因此那是我当天最佳一杆。”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