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宝璟预备澳大利亚开年

字体 2017-02-17 06:42:19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高宝璟新赛季将面对三大改变

中国高尔夫网2月17日讯,高宝璟表示她去年同时更换教练、球童和球杆只是凑巧撞上了。

高宝璟星期四将在阿德莱德的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启动新赛季,而她身边的团队与2016年收官的时候出现了很大不同。

那之后,高宝璟与教练大卫-利百特说拜拜,雇佣了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除此之外,她聘请了另外一个南非人:盖瑞-马修斯(Gary Matthews),换掉了长期的球童杰森-哈密尔顿(Jason Hamilton)。作为全世界头号选手,高宝璟另外还更换了她的球杆。

这些改变正好尾随高宝璟生涯的第一个小低谷。新西兰19岁姑娘在2012年和2016年之间赢得了14个美国LPGA冠军,可是自从去年七月以来再没有赢比赛,其间跨越了9场LPGA比赛。

可是星期一高宝璟在阿德莱德对记者说:“所有这一切同时发生只是凑巧而已。“我明显没有准备好去说:‘嗨,我希望全部都换’。我只是觉得我需要做一些改变。即便我是全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我仍旧觉得我球技的许多个方面可以提高。我想无论你的排名是多少,你都带着这种心理状态,因为你总是可以更上一层楼。”

高宝璟表示她对未来一个赛季十分激动。“许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可是真的很激动人心,”她说,“我对改变后的团队充满自信,另外球具也是。我觉得更多是兴奋,而不是担心:‘这能不能行呀?’”

高宝璟表示她仍旧在使用同样的球,可是她感觉新球杆让她发球上距离远了一些。“再加上球童盖瑞,这是我与他合作的第三个星期,”她说,“我们仍旧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我想随着时间推移,我们的关系会好起来的。从教练的角度,我希望简单化。我的新挥杆已经得到了其他球手的赞扬,因此我觉得自己走对了方向。”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