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又发脾气扔球杆!

字体 2017-03-01 06:13:17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达利连吞柏忌后退赛


中国高尔夫网3月1日讯 约翰-达利星期天打了7个洞之后退出了冠军巡回赛之安联保险锦标赛,他给出的理由是腰部疼痛,可是看上去并不是这个原因。他在退赛之前扔推杆的时候身体似乎没有什么问题。

在六号洞与七号洞连续吞下柏忌之后,约翰-达利一生气将推杆扔入了七号洞果岭后方的障碍之中,然后话也不说就离开了球场。

一方面,没有视频佐证,另外一方面,一位记者——丹-豪瑟(Dan Hauser)——就拍下了推杆半漂浮的状态,并且表示他不是唯一一个聚集在那里看到这一幕的人。

“这是达利推杆的Super Stroke握把,它在七号洞后边的湖中探出了头。”——丹-豪瑟,2017年2月13日。

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最终在18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赢得了这场赛事。这也是过去17站比赛他赢得的第三个冠军头衔。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