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西戏剧性获威巡首胜

字体 2017-02-24 06:32:24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特雷西戏剧性获威巡首胜

中国高尔夫网2月24日讯 伊森-特雷西(Ethan Tracy)以戏剧性的方式在哥伦比亚锦标赛上实现威巡赛首胜。他在18号洞101码之外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将比赛逼入延长赛,然后在第二个加洞——同一个五杆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击败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

“我心存感激能进入延长赛,” 伊森-特雷西说,“我打出了相当棒的一杆,十分幸运,我的球进洞了。而我在延长赛中推入了一个很棒的推杆,把握住了那个好杆带来的机会。总体而言,18号洞对我相当好。”

伊森-特雷西也在17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最后一轮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伊森-特雷西来自墨西哥,在16号洞与18号洞抓到小鸟,打出64杆,两人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完成比赛。

冠军在正赛最后一个洞7号铁采取缓攻策略,最终留下了追平领先者的挖起杆距离。“我努力直接打入洞中,” 伊森-特雷西说,“我知道-13杆是我需要达到的数字。我要让球回到球洞。如果过了,就由它吧。我不得不给自己创造一个机会。”

仅仅征战第四场威巡赛,阿肯色大学前学子因此获得12.6万美元。27岁选手在巴哈马的两站比赛中都遭遇淘汰。

布兰登-哈金斯(Brandon Harkins)打出70杆,与亚历克斯-姜(Alex Kang,66杆)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而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打出68杆之后,再落后一杆。

总共有三位中国选手——窦泽成、张新军、陈子豪——角逐威巡赛,可是没有一个晋级。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