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歧视政策因冠军“动摇”

字体 2017-01-02 10:38:5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2016索尼公开赛冠军法比安-戈梅斯

中国高尔夫网1月2日讯 美巡赛球童最郁闷的事情莫过于索尼公开赛举行期间,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会馆外边放着一个大大的指示牌,上边用大写字母写着以下一段话:

“NO CADDIES”(球童不得入内)

别的一些比赛,球童也不允许进入会馆,只不过大门口从来没有竖着这样一块歧视性的指示牌。

维艾勒伊俱乐部到该星期结束的时候,不得不修订这明显带有歧视性的规则。

阿根廷选手法比安-戈梅斯(Fabian Gomez)在延长赛中战胜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赢得索尼公开赛。索尼公开赛有一项传统,冠军要在会馆的餐厅之中对会员讲话。法比安-戈梅斯不擅长英语,因此他请来阿根廷同胞何塞-路易-卡普拉(Jose Luis Campra)帮忙翻译。

何塞-路易-卡普拉是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的球童。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