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前十更替快

字体 2016-12-27 17:15:3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阿瑞雅2016年上升势头强劲

中国高尔夫网12月27日讯 虽然2015年年底和2016年年底,男女世界第一都没有更换,分别为简森-戴伊和高宝璟,但是世界前十的变化还是很大的,特别是女子。

本周的世界前十位为:(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冯珊珊,(5)莱克西-汤普森,(6)金世煐,(7)张哈娜,(8)布鲁克-亨德森,(9)柳箫然,(10)朴城炫。

而一年前的世界前十位为:(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莱克西-汤普森、(5)柳箫然,(6)冯珊珊,(7)金世煐,(8)梁熙英,(9)金孝周,(10)田仁智。

其中,朴仁妃、史黛西-路易斯、梁熙英和金孝周跌出了前十位,而阿瑞雅、张哈娜、布鲁克-亨德森、朴城炫进入了前十位。

的确,男子更替只比女子少一个(3人),但女子给人的感觉是轮替速度特别快,阿瑞雅、张哈娜、布鲁克-亨德森、朴城炫全部都在25岁以下,而阿瑞雅、布鲁克-亨德森最高时都位于第二位,并且都在过去一年实现了大满贯的突破。

张哈娜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估计朴城炫将是下一个在女子美巡上获得大突破的韩国选手,有机会在明年赢得不止LPGA桂冠,也有可能赢得大满贯赛。

跌出世界前十的选手之中金孝周最让人意外,不过20岁姑娘年末第三度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相信自己已经找出了问题所在,明年将拥有一个美好的年份。

不要忘记老将们,冯珊珊在清远狮子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勇攀世界第一的愿望。冯珊珊的世界排名最高时位于第三位,她从一年前的第六位上升到了第四位。

朴仁妃也是有可能大爆发的选手,她已经在奥运会上再次证明自己,不过她的未来主要看她的伤势。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