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德打威巡乐观心态值得学习

字体 2016-12-25 11:50:22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五场美巡赛冠军乔纳森-伯德

中国高尔夫网12月25日讯 总共赢得五场美巡赛,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美巡赛上如此成功,以至于他从来没有想过要降级到二级巡回赛威巡赛。事实上,他仅在2001年打过一年小联盟,那是如此早以前的事情,当时巡回赛的名称还叫:Buy.com巡回赛。

可是在延长赛中赢得2011年美巡冠军赛之后一年,乔纳森-伯德动了手腕手术。他缺席了2013年开始的三个月,他的球技和自信一点点消磨,到最后,他只寻求晋级,多赚点钱,好保住参赛卡。

“你不再努力将自己的最好水平发挥出来,你只是努力保住这里的位置,因此根本没办法打,” 乔纳森-伯德上个月在RSM精英赛上说,“你越是紧抓不放,你偏离自己所做的事情越远。”

除了前冠军之外再也没有别的身份,乔纳森-伯德在美巡赛上只拥有有限的参赛资格。他重新夺回美巡赛全卡的选择是在威巡赛上过一年。对于一个在受伤之前从来没有丢卡风险的选手而言,这肯定是一个很难下咽的苦果。

乔纳森-伯德元月份满39岁,他所带着的那种心态值得有一天也落到那个位置上的人学习。“真是让人谦卑,”乔纳森-伯德说,“回到威巡赛是艰难的。每个星期都有许多事情提醒你,这不是你想去的地方。可是我努力接受现实……我不想成为唠唠叨叨谈论美巡赛的日子有多好,这里的情况有多糟,我以前是多么出色的那种老球手。我在那里结交了一些朋友,我很享受其中,我专注于享受高尔夫比赛。”

乔纳森-伯德去年拒绝了半打美巡赛参赛资格,可是他在威巡赛常规奖金榜上也只是排名48位(只有前25位能获得美巡赛参赛卡),并且在年末的四场总决赛中也没有拿到另外25张参赛卡。

即便如此,他对于自己的进步仍旧很乐观。另外,当你同一帮20多岁的小孩一起比赛的时候,你的心情也会很轻松。“你必须要表现出色才能打败那些选手,”他说,“可是我在这里呆的时间足够长,我已经学会了接受现实。在美巡赛上赢过5个冠军以上的球员,人数并不多。我肯定是有本领的,我足够优秀。我仍旧认为自己足够优秀。”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