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无战事男子排名无变化

字体 2016-12-22 11:42:50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科普卡升至世界排名第16位

中国高尔夫网12月22日讯,由于过去一个星期,全球都没有比赛,所以男子世界排名并没有重大变化。

前二十位之中,只有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和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互换了位置。科普卡过去三站获得一个亚军(美巡儿童医院公开赛)和一个冠军(日巡邓禄普凤凰高球赛),上升到了第16位,距离个人最高的第12位仅差四位,而格雷斯下降到了第17位。

2016年男子职业高坛只剩下了本周亚巡次级赛——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文珠蓝吉锦标赛,名将中唯有泰国老将通差-贾弟将“屈尊”出战,竞争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席位。今年年终前50名将自动获得奥古斯塔的入围资格,而贾弟目前排名第52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简森-戴伊,(2)麦克罗伊,(3)达斯汀-约翰逊,(4)亨利克-斯滕森,(5)乔丹-斯皮思,(6)松山英树,(7)亚当-斯科特,(8)帕特里克-瑞德,(9)亚历山大-诺伦,(10)巴巴-沃森。

中国几位选手的世界排名上升,包括张新军(286位到284位)、张蕙麟(448位到445位)、陈子豪(612位到609位)、最引人注意的是刘晏玮进入了中国排名前十位,尽管他的世界排名没有进入1000位(1102位到1096位),而金诚滑落到了11位(1101位)。

本周中国排名前十的选手分别为:(1)李昊桐(136位),(2)吴阿顺(169位),(3)窦泽成(198位),(4)张新军(284位),(5)梁文冲(314位),(6)张蕙麟(445位),(7)陈子豪(609位),(8)曹一(822位),(9)何泽宇(1027位),(10)刘晏玮(1096位)。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