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选择普利司通七大原因猜想

字体 2016-12-19 17:23:25
     来源: 中国高尔夫网  


伍兹将代言普利司通高尔夫球

中国高尔夫网12月20日讯,老虎-伍兹周四正式签下耐克退出高尔夫球具制造以来的第一份球具协议,未来他将使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

伍兹本月末将满41岁,本月初他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将该品牌的“TOUR B330-S”高尔夫球第一次投入使用。然而是什么让他决定选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的呢?让我们分析看一看,回答你也许会问到的问题。

(1) 首先,为什么单单选用TOUR B330-S这一款球?

据老虎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表示,这款球“最适合他的球风”。而从字里行间中,你可以解读出伍兹选择这一款球,重点在于帮助他弥补即将失去的距离,因为他现在的挥杆要更多保护脆弱的腰部。如果他的职业寿命要再延续一个十年,他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太具爆发力。

B330-S可以帮助他找到一点中间位置。该款球拥有创新的涡旋设计,有助于略低的弹道。它拥有一些比较小的内涡,能减少发射时的拖拽,从而让小球更快飞行起来,而更大的外涡旨在减少落地时的角度,以增加滚动。

另外,小球拥有更为坚硬的内核,旨在增加速度,从而提升距离。

(2) 果岭周围,这款球的表现如何?

相当不错!根据估计这是伍兹做决定时考虑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B330-S球的革新SlipRes外壳是普利司通生产的,性能最高的外壳,也拥有最高的摩擦系数。基本上,那意味着果岭边的旋转最大了,小球从长草中出来之后旋转不会受损。考虑到最近伍兹开球都很歪,这是一份宝贵的资产。

伍兹与库查尔当年总统杯经典一刻
伍兹与库查尔当年总统杯经典一刻

(3) 有谁用这款球赢过什么吗?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使用这款高尔夫球已经有一些年份,当八月份他夺取奥运会铜牌的时候也用的是这种球。另外,他也使用这种球帮助美国队赢得了莱德杯。据信他帮助伍兹选择了这种球。两人是好朋友,2013年总统杯的时候一起出战四人两球赛。那个时候伍兹第一次关注到巡回赛B330-S高尔夫球?或许吧。

(4) 到底是谁先联系的谁?

据报道,伍兹先联系的普利司通。在八月份的时候,伍兹的经纪人请普利司通给一些B330和B330-S高尔夫球。根据估计,伍兹获得了多达60盒高尔夫球进行测试。在本月早些时候于英雄世界挑战赛成功复出之后——伍兹在那里的小鸟数全场最多——他快速与普利司通签下了合同,而星期四合同正式公布。

(5) 伍兹本人怎么说?

伍兹在推特中写道:“在经过大量的高尔夫球测试之后,我挑选了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我很骄傲加入普利司通高尔夫,打B330-S高尔夫球。”


伍兹与其他普利司通高尔夫球代言人

(6) 老虎会出现在普利司通高尔夫球的广告中吗?

绝对会,估计最早下个月就会出现。普利司通期待着争夺竞争对手的巨大市场份额。根据市场调查,普利司通在Titleist和卡拉威之后排名第三位。借助伍兹的力量——他是高尔夫之中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球手——看上去是重置平衡的好方法。这是为什么他不仅会出现在印刷品广告、电视广告之中,还会现身包装以及购物点的原因。

可是仅仅只有伍兹一个人是不足够的。如果是这样,耐克现在还在制造高尔夫球杆,对吗?事实上,这也说明当前高尔夫行业面临的问题:你很难将产品卖出去。

不过话又说回来,普利司通在没有对市场营销大量投入的情况下,已经获得了不小的市场份额。事实上,其广告预算,在顶级品牌之中是最小的……可是它在高尔夫球这一块却很有竞争力。为什么?因为其高尔夫球非常好。性能是一切。普利司通的高尔夫球性能口碑还可以。就这么简单。

(7) 最后一问,伍兹从新的协议之中能赚到多少?

令人震惊,合同金融竟没有公布!好吧,既然这是一份多年合同,因此“巨额”是一个合理的估计。

查天气
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穆璐

继续阅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