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专家访谈更多

雨雪冰冻考验春运出行
强冷空气扭转气温偏高局势,南方雨雪冰冻“正迎”春运高峰,交通或受影响。

视频 更多

春节南方雨雪天气多
近期我国冷空气活动频繁,未来南方又将迎来雨雪天气,雨雪将覆盖哪些区域?冰冻情况是否严重?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事件概述

    时间:2月6日至9日

    影响:6日开始,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受其影响,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8~10℃,局部可达12℃左右,淮河以北大部将出现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有6~8级风。淮河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大范围低温雨雪天气,黄淮、江淮、江汉等地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湖南、江西和贵州部分地区有冰冻。

科普知识更多

冬季养生

小寒至护阳气 4款滋补粥来帮忙

天气越来越冷,不知不觉又迎来了小寒。此时的冷气积久而寒,但还没有达到一年最冷的程度,所以称为小寒。中医认为,寒气盛则伤人之阳气。为了您的健康,不妨试试以下几款滋补粥。

冬季4道食谱 拯救皮肤缺水危机

冬季皮肤不仅会出现皲裂还会由于缺水变得干燥。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干燥的问题,还需从内调理,从而实现润肤的效果,下面介绍几款中医药膳从内而外调理你的肌肤,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泽。

腊八吃粥正当时 5款养生粥大推荐

“腊八粥”的配料多为豆类,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健脾祛湿、利水消肿之功效。“腊八粥”中果仁放得不多,但花生和核桃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腊八粥”又多了润肺止咳等作用。

冬日干燥 5款食疗方给全身保湿

冬日冷空气活动频繁,气候干燥,很多人都会出现嘴唇干裂、皮肤干痒、头发干枯、咽喉干肿、鼻子出血等问题。良好利用食疗可以有效解决这些干燥带来的麻烦。

推荐专题更多

雾霾围城 保卫健康主动出击
干燥or水润 你的肌肤你说了算
强冷空气再袭我国
南方地区多雨雪 贵州湖南江西局部有冻雨
我国大部地区有雨雪天气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