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中国天气网

专家访谈更多

我国大部降温 专家否认倒春寒
3月28日至30日,一股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自西北向东南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视频 更多

辽吉有雨雪高速将受影响
明天(2日),辽宁吉林局地将有大雨暴雪,高速中,丹锡高速、鹤大高速部分路段将受影响。

气象服务产品

事件概述

    时间:2012年3月27~31日、4月1~4日
    事件:强冷空气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
    影响:一股强冷空气从新疆开始自西北向东南影响全国大部地区。大风: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将先后出现5~6级偏北风,阵风7~8级,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江南、华南等地也将有4~5级间6级偏北风。
    气温:全国大部气温将先后下降6~8℃,部分地区10~12℃,局地可达14℃。
    沙尘:28~29日,新疆南疆盆地、甘肃河西地区、内蒙古中西部、陕西北部等地有扬沙,局地有沙尘暴。
    雨雪:27日,新疆北部将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28日开始,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另外,4月1~4日,冷空气以大风降温天气为主,西北等地有沙尘天气。

科普知识 更多

风力的等级
风力的大小分为13个等级,最小是0级,最大为12级。
php初始化失败

沙尘防御指南

春季养生

3妙招治肌肤“感冒”
气温骤降,不少人都被感冒困扰。其实,肌肤也会“感冒”。肌肤在这个季节出现红肿、干燥,都是“生病”的表现,下面教你3个妙招。
初春草莓是去肝火高手

春主升发,可这乍暖还寒、天干物燥的气候,一不注意,生发过头儿就容易“引火上身”。头痛咽干为肝火,心烦失眠为心火,大便秘结为胃火,干咳无痰为肺火。

春季气温反复警惕三类疾病

“春季气温反复,心脑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以及风湿类疾病患者需警惕疾病复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门诊部主任王秀菊说。

春季驱寒邪的5大养生花草茶

众所周知,花茶的功效与作用多多,尤其适合春季养生饮用。不过,春季该喝哪些养生花茶却有不小的讲究,其中暗含健康饮食原理。

推荐专题更多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