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见美好生态

2020-07-27 09:28:53揭开重庆三峡国家气象公园神秘面纱​

2020-06-22 08:53:42重庆市优质气候品牌发布 中国气候好产品出炉

第十九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坪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办。由重庆市气象局设置的300平米的巴渝醉美乡村暨优质气候品牌展区和举办的优质气候品牌发布活动引人关注。

2020-06-22 14:17:11中国气候康养地——江津四面山

四面山景区荣获:“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森林氧吧”、“中国气候康养地”等众多荣誉。

2020-06-22 16:56:58中国气候好产品——巫山脆李

诗词“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流传千古,你能想象在这巫山云雨之中,一架架无人机载着一种青色的果子驶向四面八方吗?

2020-07-01 09:16:26水市乡美景欣赏:云上水市

水市乡位于黔江区西南部,距黔江城区48公里。平均海拔1200米,夏季平均气温22℃,立体气候明显,温差较大,是黔江区典型的高寒山区之一。全乡森林覆盖率达73.5%,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