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剑鱼”掉头奔广东 华南等地周末前泡雨中

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不走寻常路,登陆越南后杀个“回马枪”,未来将趋向海南、广东。受其影响,海南、广东沿海等地本周或将“泡”在雨中,广州、深圳、三亚等机场或将受影响。

最新消息

2019-09-03 18:19台风蓝色预警! “玲玲”或升级为强台风级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强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3日)下午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鹅銮鼻东偏南方约3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1.1度、东经12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60-2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60-100公里。

2019-09-03 14:34“剑鱼”路径太妖娆?那你是没看过它们的走位有多奇葩

昨天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已于今天(3日)凌晨2点钟在越南近岸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并于凌晨2点30分前后在越南承天-顺化省沿海登陆。南海热带低压自从有了名字,路径也开始变得个性了,要在南海画个圈圈再向广东杀个“回马枪”,网友直呼这路径好“妖娆”。那你可能是没见过更奇葩的台风走位。

2019-09-03 10:01雨水来“打卡”本周福建强降雨不停 局部有暴雨

受偏东气流影响,近期福建全省降水较明显,湿度较大。本周雨水将持续在福建“打卡”,今天(3日)起多地将出现大雨到暴雨,可能会引发次生灾害,公众注意关注防范。

2019-09-03 09:53台风“剑鱼”携狂风暴雨 海南强降雨“超长待机”

昨天(2日)上午,南海热带低压已登陆万宁,今天凌晨加强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预计后期它将在海南岛附近回旋,带来狂风暴雨,需注意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