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刷新: 90秒 120秒 手动
2016-06-27
[ 主持人 ]中国天气
08:52【直播结束】盐城龙卷风直播报道结束

6月27日9时,本次直播报道结束。

2016-06-26
[ 主持人 ]中国天气
18:00【预报】27-28日江苏沿江苏南地区有强降雨

预计未来一周淮河以南地区仍有强降水过程,局部地区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27-28日沿江苏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太湖地区需做好防汛防涝工作。

[ 主持人 ]中国天气
13:03【灾情】江苏盐城风灾遇难人数升至99人

据中新网26日最新消息,26日中午,江苏省最新通报,目前灾害已造成99人死亡,846人受伤,其中152名重症患者转移至市级医院,灾区所有道路、供水恢复。截至25日17时,江苏省共计接受救助捐赠款6181万元。

[ 主持人 ]江苏天气
10:15【预报】阜宁未来一周多降雨

江苏省气象台6月26日8时发布天气预报:未来一周,阜宁地区多降雨,其中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转阵雨,最低气温19℃。

[ 主持人 ]中国天气
09:50【救援】中央下拨1.6亿救援江苏盐城

据京华时报报道,6月25日,中央财政向江苏省紧急拨付救灾资金1.6亿元,用于帮助和支持江苏盐城开展抗灾救灾以及保生产等相关工作。据了解,中央财政下拨的1.6亿元救灾资金由3部分构成,一部分是中央自然灾害生活补助资金1亿元,主要用于江苏盐城受灾群众紧急转移安置、过渡期生活救助、因灾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和向因灾遇难人员家属发放抚慰金;另有农业生产救灾资金3000万元,用于支持受灾地区农民购买种子、种畜、鱼苗、化肥、饲料、农药和柴油等生产资料,做好改种、补种以及受损农业设施修复等;此外,还包括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费3000万元,用于支持防汛抢险救灾、修复损毁水利设施。

2016-06-25
[ 主持人 ]中国天气
20:43【救援】盐城卫计委:102人已治愈出院 744人在院治疗

据央视新闻消息,今天(25日)下午江苏盐城市卫计委通报:截至今日10时,全市医疗机构累计住院治疗病人846名,出院102人,仍在院治疗的伤员744人,其中危难伤员20人。

[ 主持人 ]江苏天气
12:55【现场】阜宁7个镇受到影响 很多房屋粉碎性毁坏

在阜宁县计桥村,7个镇22个村受到影响,现场一片残垣断壁,很多房屋粉碎性毁坏,大片树木从腰部直接扭断……位于新沟镇的气象观测站,风力预测12级,毁坏不算太严重,而东沟镇的风力更大,甚至远超12级。(拍摄地点:阜宁县计桥村  图拍摄者:江苏省气象局薛金萍)

我来评论
X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