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暂停播放

新能源包括各种可再生能源和核能。相比传统能源,新能源普遍具有污染少、储量大的特点,对解决当今世界严重环境污染问题和资源枯竭问题有重要意义。


本期导读

            新能源又称非常规能源,是指传统能源之外的各种能源形式。如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能等。

            新能源一方面作为传统能源的补充,另一方面可有效降低环境污染。能源和环境问题是本世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之一,为了应对这一挑战,开发和利用新能源成了世界各国的共同选择。

论著推荐
    本书以翔实的材料,全面展示了新能源的种类和特点 。介绍了万世长青的太阳能、焕发青春的风能、风采十足的海洋能、潜力无穷的生物质能、热情洋溢的地热能、异彩纷呈的核能和能源家族中的新秀——氢和锂。
      
视频
全球环保创意:纳米比亚--绿色能源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