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气象日

2021-03-23 12:23:33我们共同守护海洋 改善气候

今天是世界气象日,“海洋、我们的气候和天气”是今年的主题,呼吁人们关注天气、气候变化和海洋之间的关系。

2021-03-18 12:36:17海洋:全球气侯变化的调节器

海洋与大气的相互作用是如何影响地球气候变化的?洋流是怎样形成的?它对沿海地区的气候产生哪些微妙影响?

2021-03-18 13:38:39海洋:反映地球气候变化的信号灯

当我们在观察海洋的时候,也同时观察到气候对它产生了怎样的影响,从而得出未来气候将发生什么样改变的预测。

2021-03-18 11:30:19海洋:创造天气的加湿器 影响雨旱交替

海洋里的水是如何变为水蒸气的?季风是如何产生的?它又是如何令四季更迭、雨旱交替?

2021-03-18 16:03:23保护海洋应对气候变化需要共同参与

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海洋环境,需要每一个人参与,共同提高保护海洋、应对气候变化、防御气象灾害意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